close

1.jpg

樂採果溫室觀光農場是前陣子去的,但是那次第一次控窯加帶一堆小孩太忙碌,很多細節漏拍,想說再找天來去玩,結果上粉絲頁才發現店家目前休園中,要到11月中下旬才開放,但這次去玩的經驗很愉快,所以還是PO文記錄。

2.JPG

現場有控窯跟火鍋,這是需要預約的,跟店家預約好之後,店家會給你進園時間,建議提早到,因為需要事前準備,而且太多東西可以玩了,小孩可以先去放電玩。

如果沒有要控窯,也可以單純去玩。

3.JPG

入園門票是50元,可全額抵消費。

(入園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公告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入園口就有搖搖木馬跟三輪車可以騎。

5.JPG

控窯區。

6.JPG

7.JPG

窯是要自己起火的喔!有預約窯烤的話,到現場先跟老闆報到領材料,本來是要小孩一起來體驗封窯,結果小孩根本玩瘋,喊不回來,最後只好大人默默起火封窯.....。

8.JPG

控窯的餐點依選擇組合配的室內座位數號碼不同,領控窯餐點時候,老闆會給你一張單子,上面的控窯號碼跟室內座位號碼不一定是一樣的喔,所以要注意。

9.JPG

戶外室內都有很多遊樂區,攀爬溜滑梯比較大位於室外。

10.JPG

還有小小吊橋。

11.JPG

玩沙區也蠻大的。

12.JPG

14.JPG

沙子也蠻乾淨的。

17.JPG

是大顆粒的沙子,比較好清理。

18.JPG

釣魚球池區。

19.JPG

釣竿跟櫃台租借之後,記得要保管好,姪子只是放在那邊離開不到1分鐘,回去再找已經找不到,因為人太多了,有的人不知道可能會以為是免費的。

有租借釣竿的話,要離開時候可以拿去櫃檯跟老闆換小玩具。

20.JPG

室內投球。

21.JPG

撈魚遊戲,撈真的魚喔!撈完記得魚再放回去,小臉盆一樣要保管好,離開時候跟釣竿一起還給老闆換小玩具。

22.JPG

是真的會游來游去的魚。

25.JPG

光這區小孩就可以定上很久。

27.JPG

室內溜滑梯。

然後,那天實在太忙,完全沒有時間拍控窯雞跟火鍋@@

追著小孩跑,還要餵飽自己跟小孩,真的有點忙,基本上是很充實的幾個小時,忙著顧小孩,控窯、火鍋、還有採果採生菜,沒有空檔縫隙,很好玩的一個地方呢!

不過那天可能因為風向關係,控窯的煙一直往室內區吹,吹得我們淚流滿面,但我問也有去過的2位友人,他們都沒遇到這個問題,所以就是我們人品大爆發對吧。

樂採果目前休園規劃中,要到今年2023年的11月中下旬再度開放,到時候可以關注店家粉絲頁,很推薦的家庭親子景點。

樂採果溫室觀光農場 0955-758809

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9-2號

樂採果目前休園規劃中,要到今年2023年的11月中下旬再度開放

FB粉絲頁 樂採果溫室觀光農場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