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316029_5808966419114392_4988712445662095474_n.jpg  

書名:這些國家,你一定沒去過:融融歷險記387天邦交國之旅。   作者:融融歷險記Ben。

不能出國只好先看旅遊書過過癮,之前蜜月本來想去西藏或蒙古,後來找不到喜歡的行程跟團所以作罷,疫情爆發之後,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願了

佩服作者的勇氣,對我來說,一個人搭飛機出國自由行實在是太有障礙;書中每個國家都有其特色,沒辦法實際出國到當地體驗,就來看看作者的書吧!

---------------------------------------

博客來書摘擷取(下載自博客來官網書籍介紹)

那些我們在國際上的朋友,你認識幾個?
除了在地圖上、新聞上看到,
他,一個熱情又勇敢的青年,
決定背起行囊,實際造訪。

 
到瓜地馬拉瞻仰馬雅古文明遺跡、
乘帆船穿梭於馬紹爾近千個小島之中、
去聖克里斯多福觀賞世界文化遺產硫磺山堡壘……
想一探異國精采多元的文化,
想一窺遠方好友的神祕樣貌,
讓作者融融用387天+1顆熱血的心,
帶你繞著地球跑。
作者實際走訪冷門國家, 旅遊實拍紀錄影片,文中附上作者旅遊時的實拍影片Qrcode,讓文字中特殊的經歷與景色躍然於眼前,彷彿跟著作者一同走訪景點。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