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食食仔仔餐車每個星期都會在FB粉絲頁公布巡迴販售點,之前有次沒有預訂但是剛好遇到他來巡迴販售,想說碰碰運氣,結果一問之下,只剩下預訂的份量,所以後面就一直關注食食仔仔粉絲頁,總算有一天讓我休假日遇到他來巡迴販售,立馬到FB私訊預訂。

2.jpg

鴨肉米糕1斤盒裝,NT 150元。

3.jpg

打開一陣麻油香氣緩緩上升,整盒裝好裝滿,沉甸甸很有份量。

4.jpg

米粒Q軟有彈性,黏密度也恰恰好,鴨肉給的蠻多的,厚薄度恰好,微微的嫩,不會柴;老薑煸的很香,且片的十分薄,薑味不會辛辣的太明顯,不愛吃薑的我都能接受。

5.jpg

還點了一碗雞湯、小黃瓜跟小脆耳,小菜我有驚豔到,看起來小小的,一倒出來那份量有嚇到我。

6.jpg

小黃瓜,NT 40元。

小脆耳,MT 40元。

 7.jpg  

這小黃瓜在盒子裡整個塞好塞滿,倒出來份量挺多,片的好薄,吃起來十分爽脆,酸甘微甜,很是好吃。 

8.jpg

小脆耳份量也是不少。口感滑嫩帶脆,酸中帶著細微的辣,也很不錯。

9.jpg

蔭瓜香菇雞湯,60元。

雞湯濃郁不厚重,雞肉很細嫩,也是好喝的一碗。

食食仔仔的份量很實在,每個品項都是塞好塞滿,感覺好像是裝滿之後又再壓緊再補滿;米糕料也多且很香;小菜有讓我驚艷倒,超推那個小黃瓜。餐車巡迴大多在彰化或是烏日,有時候會在大雅,每星期都會在FB粉絲頁公布,如果恰好到了你們家附近巡迴點,可以事先到粉絲頁私訊訂餐喔

食食仔仔 0906-230381

食食仔仔FB粉絲頁  食食仔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