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不是我的季節,容易手腳冰冷的我真該找天去看中醫來調養一下身體,我家親愛的琇婷看我冬天過得很辛苦,所以特地招待我來跟他一塊泡溫泉,真是太愛妳啦~

日光的湯泉屬美人湯,湧現於40℃,浸浴100%原湯宛如沐浴於天造美妝水,悄然間角質軟化,湯泉釋放鈉、鎂、鈣、鉀、碳酸離子,淡化肌膚歲月刻痕,湯泉值PH 7.6溫柔呵護,天然的美人湯,給您身體深層的舒緩,身‧心‧靈回歸最初純淨,身體自然綻放原有光采,吐露晶亮面容。

以上擷取於日光官網。

我們倆小妞騎了一段路來到這位於山上的日光溫泉會館,還走了一段小坡,先熱身一下,等會泡湯才會更舒服。

小坡路旁一管涓涓細流很詩情畫意,這是象徵人生如流水嗎 ? 飄飄流流的....沒關係,不是花錢如流水就好。

來到日光時已經近了黃昏,沒想到有幸看到厚厚的一層雲海,超驚喜的,我跟琇婷在外頭吹了將近半小時冷風就只為欣賞這極致的美。

應景節日的佈置,這次的日光溫泉是親愛的琇婷送我的聖誕禮物。親愛的,謝謝妳~

剛進去要在櫃檯做CHECK IN動作,等待確認的時間四處晃了晃,發現櫃檯也販賣好多周邊商品喔。

這次入住的是主題房型。

日光知名度頗高,又比較新,所以價格是比當地其他間高了些些。

指標牌很明顯,還打了昏暗的光。


彎了幾個彎就會到達湯屋了。

前往湯屋的路上有個大冰箱,裏頭有滿滿的礦泉水,只要是顧客都能無限暢飲喔~泡完湯就是要補充滿滿的水分啊~



這次泡湯的湯屋號。

覺得日光很多設計都很貼心,有個網架能放在浴池旁放乾衣物,淋浴間旁也有能放乾衣物的架子,隨手可及,不用光溜溜的跑到行李那去拿取。

因為環保採用補充瓶,氣味聞起來都蠻清爽的,香味很草地。

光滑石桌上設施一應俱全,護膚乳液也設置在這裡。

床鋪跟浴池就一簾之隔,很容易被看光光,浴池一邊是溫泉,一邊是冷泉,雖然說一冷一熱交互泡對身體好像不錯,但是我們還是踏都沒踏進冷泉那邊。

水質有股溫泉的獨特礦物味,貼心的是在台階上還鋪設了乾毛巾。

從床鋪方向看過去能看清楚滿滿的春光,真是適合情侶。

好姊妹就是最好的情人~

雖然說跟琇婷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也一起睡過好幾次,但這還是第一次坦誠相見。

這寒冷的天,一腳踏進暖熱的溫泉裡,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浴池的寬度,如果想全身浴需坐在台階下,所以腳無法伸直,我們還泡了綠茶放在浴池旁,一邊泡湯一邊喝茶的,好貴婦喔。

本來想說去放個古典音樂的,結果一看到電視在播海賊王,我們就著迷了,瞬間又從貴婦變成老百姓。

琇婷這張出浴照竟然被朋友說是男的,這......親愛的,妳可能也要做一下瑜珈,練一下曲線。


那陣子瘦蠻多的,怎麼拍都是瓜子臉。

泡完湯後身體暖呼呼的,頭腦都放空了,而且很好入眠,皮膚摸起來也滑滑的,感覺人變美了(哈~可能有點幻想症),就連騎車下山都不覺一絲寒意。

冬天真的要來泡溫泉,會覺得,人生不一樣,至少剛泡完溫泉時,會覺得人生很美好,走在寒風中都不覺冷,這不是無敵嗎 ?

台中日光溫泉04-22399000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

官網

http://www.sunho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