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台北→北海道千歲機場→支笏湖(日本最美的第二深湖)→登別溫泉鄉、傳統溫泉商店街~溫泉之夜~極樂通閻魔王變臉秀

第一站,先來到支芴湖,是日本僅次於田澤湖之第二深的美麗湖泊,是一個約在3萬2千年前因為火山爆發,直到9千年前左右才形成的火山口湖。四周約有42公里,最大深度為363公尺,透明度達25.3公尺,平均最高水溫只有3.6度,同時亦為眾所皆知日本水溫最低且最北方的不凍湖。(資料來自於雄獅旅遊官網)

北海道很少有高樓大廈,在日本算是鄉下地方,因此感覺很優閒,連房子都散發出一種靜謐。

很久沒這樣自拍了。

準備進入公園裡欣賞支芴湖的美。

這公園好大,很適合散步。

未熟的楓葉。

綠樹湖水的,空氣很好,而且地上好乾淨,都看不到垃圾說。

在湖邊欣賞那日色。

遠方有兩個人在水上飄~難道,少林寺 ?

出去玩一定要跟地名或是標的物拍照,這樣才是證明有來啊 !

最近睡眠不好,拍照精神都好差。

日本是唯一水能生飲的國家,你看他們的水多清澈,還能看見水裡的石頭。

企鵝哥由於前一晚幾乎沒睡,眼睛腫得不像話,所以這天都帶著墨鏡,但是我怎麼總覺得他戴起墨鏡來像是來收保護費的 ?

在國外除了裝醜也可裝傻裝可愛,反正沒人認識。

這裡有一片綠徑,超美的。

嗯,我發現我真的不太會擺POSE,我還是回家拿小DC自拍就好了~

這位是洲洲兄,他很盡責的趁我們在準備時光膠囊時在一旁把風。

(以上旁白均屬娛樂效果嘿~親愛的琇婷不要怪我~)

....唉,我能說甚麼呢 ? 我都沒有跟人家說我長得像安以軒喔~我的臉比較大,所以是安餅軒。



都沒睡的人,拍照時,那眼睛都不知他是不小心在我讀秒時睡著了,還是真的睜不開。



北海道很多地方都在賣冰淇淋,因為北海道的牛奶是有名的香醇濃阿。



不過日本消費真的好高喔,因為他們是高收入高消費的國家。

一支冰淇淋要價換算就台幣100初了,但都飄來國外了,當然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就狠狠給他花下去啦~

上方的圖是烤扇貝,新鮮,但是清鹹。哈密瓜冰淇淋,好濃稠喔,有夠香醇濃的啦,而且甜得很濃郁。


日本的公園都好大,且寧靜又乾淨,在這散步真的很優閒。

我在北海道的第一天 第一站 支芴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