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01

這天接到了一個公益活動,雖然我只是個小咖,力量不大,讓還是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這個公益活動是兒福聯盟與知名部落客熊痞痞vs兔眠眠共同合作的2014逢甲夜市公益年曆義賣。幫助的對象是台灣的弱勢孩子。

DSCN9310

這個世界上雖然每天翻開報紙都是一些讓人不敢再仔細翻閱的新聞,但還是有大部分團體跟大部分的人在為這個社會努力,為弱勢族群發聲,並且提供幫助。對很多人來說,每天一杯的CITY CAFE,那些小金額卻能讓那些弱勢孩子飽餐一頓。

DSCN9303

這次2014年曆的主題以逢甲夜市為主題。

DSCN9304

很貼心的還附上了部分區域地圖,這對路痴的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手機APP的地圖我有時候真的還是還不懂啊,那個箭頭到底是我讓我該哪邊走我都得研究好久,我還是習慣拿著紙本地圖我才找得到路。

DSCN9312

而且這桌曆站立的空間還能塞些小東西,我都放在書桌前然後很利用空間的放一些我會用得到的東西。

DSCN9311

例如海綿寶寶隨身碟,雖然這個隨身碟式觀賞用啦,但擺在那看著翻閱時間,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DSCN9305

每頁桌曆都有可愛的插畫,且張張不同。

DSCN9307

此外針對特殊節日月份,在右上角還會有小提醒。像8月的父親節就會有小提示。

DSCN9316

DSCN9315

像9月有中秋節就會應景的著名有烤肉的店家及嫦兔奔月的可愛圖案。

DSCN9306

DSCN9313

每頁都有可愛的主題及插圖。

DSCN9308

12月的聖誕節也幫熊熊畫成麋鹿造型,很多的細心都看得出來。

DSCN9317

此外,這次年曆的所得將全數作為兒盟「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不過除了透過購買年曆來實行公益之外,還有以上圖片所列的許多方式能給予這些弱勢孩子幫助。除了這些,我覺得有時間的話,像是透過當志工,或是到這些兒福聯盟當弱勢孩子的伴讀也是很有意義的事。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捐款或是出力,你的力量會給這些弱勢族群大的幫助的。

讓我們一起做公益吧!對身邊的人,多一點幫助與寬容,施比受更有福阿!

兒童福利聯盟官網  http://www.children.org.tw/

愛孩子小舖  http://shop.children.org.tw/index.php

年曆義賣網址  2014熊痞痞V.S兔眠眠逢甲夜市插畫年曆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