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56.JPG

摩卡君手作是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據說鮮奶油口感很奶,我超喜歡奶味濃濃的甜點,所以查了一下地址,摩卡君目前沒有門市,訂購滿千元的話,台中市有宅配服務。

自取的地點在大里區塗城國小,這對於常在大里出沒的我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所以立馬上粉絲頁訂購了芋頭口味的鮮奶油蛋糕捲。

10355833_649832698470484_529717612302362434_n.jpg

除了蛋糕捲還有鮮奶油蛋糕跟布丁及麵包,部分商品為限定喔。

DSCN4241.JPG

跟摩卡君約好面交後,說真的有點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約面交取貨,見了面之後,發現摩卡君是個親和力很夠的鄰家女孩,讓忐忑的心頓時安穩了不少。

DSCN4242.JPG

DSCN4244.JPG

我訂購的是芋泥口味的鮮奶油蛋糕捲,一卷為280元,體積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DSCN4247.JPG

看到這個切面我好開心,兩邊的芋泥包覆著中間的鮮奶油,不知怎地,太極的圖案瞬間躍然於腦海中。

摩卡君的蛋糕原料採用埔里新鮮雞蛋、牧場直送新鮮牛奶、德國動物性鮮奶油、當季蔬果及自製餡料。

DSCN4252.JPG

拍好照之後趕緊切一片來進行我甜蜜的下午茶時光。 

DSCN4256.JPG

沒有切的那一面斷面。

DSCN4254.JPG

這是我切過之後的斷面,鮮奶油跟芋泥混在一起讓芋泥的粉紫變得更柔了。

DSCN4257.JPG

溢出來的芋泥、溢出來的芋泥、溢出來的芋泥<--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DSCN4258.JPG

DSCN4259.JPG

蛋糕體不是很柔軟蓬鬆的戚風口感,而是帶著一點Q跟微微的扎實的口感,有一點點像雞蛋糕的口感;鮮奶油很輕盈,有種泡泡感的柔細,保有一點空氣感,柔,卻不膩口,奶味很濃厚,芋泥味道自然帶點很微微的甜,還有隱約的細小芋頭顆粒,好吃,我很喜歡。下次要再來訂其他口味的蛋糕捲 

摩卡君每個月會在粉絲頁上面更新日程表,如果日程表已經顯示[滿],那天就不接受訂購,所以想訂購摩卡君美味的蛋糕捲,要事先預訂喔!目前沒有門市,自取地點為台中市大里區的塗城國小,訂購滿千元的話,位於台中市則有宅配服務。

摩卡君手作 Mocha Jun’s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chajuntw

訂購資訊及產品相關問題請到FB粉絲頁私訊或Line訊息(ID:jun32777)。

自取地點 臺中市大里區塗城國民小學   臺中市大里區文化街120號

台中市訂購滿千元有宅配服務。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