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40.JPG

Ice Monster是原本的永康冰館改名字的,同事上回來台北吃過,吃過之後念念不忘,這天午後吃完烤鴨覺得好熱,應該來個冰涼的,所以就跑來找他。

DSCN5052.JPG

我們來到的是忠孝旗艦店,同事先來排隊,排了將近1小時的隊才進到店內,這是要離開的時候拍的,平日的下午,可人還是很多。

DSCN5019.JPG

這個已訂位的牌子好可愛。

DSCN5022.JPG

名片也超可愛的,冰品就是要鮮豔活潑的顏色啊!

DSCN5036.JPG

DSCN5023.JPG

DSCN5024.JPG

人很多,空間也蠻大的。

DSCN5038.JPG

我喜歡這有氛圍的燈,這裝潢真的不像一般的冰店阿。

DSCN5027.JPG

DSCN5026.JPG

店內配色很活潑,連刨冰機都是明亮的黃。

DSCN5029.JPG

我們一致點了招牌的新鮮芒果芒花甜,夏季單點一份是220元,如果是冬季來點則變成250元,說真的,也不便宜,可是份量也多,我們2個女生吃一份根本吃不完。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冰品選項,像是雪綿冰跟刨冰,也有雪酪跟一些冰品點心,可是我看大家桌上幾乎都是芒果冰。

MENU的連結 http://www.ice-monster.com/

DSCN5031.JPG

連面紙上面都有LOGO塗鴉阿

DSCN5033.JPG

DSCN5034.JPG

這是同事小孩在士林夜市買的冰雪奇緣水晶水晶雪花球,帶著她來吃冰感覺特別清涼阿,妳說是不是阿~愛紗,吃完了再麻煩妳幫我加雪花

DSCN5044.JPG

新鮮芒果芒花甜,夏季單點一份是220元,除了有芒果口味的雪綿冰之外,還有芒果冰淇淋,大塊芒果丁跟奶酪以及芒果醬。

DSCN5040.JPG

雪綿冰有綿,奶酪軟嫩帶點微微的Q,料很多,芒果有的很甜,有的則微酸,分量很多,我們兩個女生吃一盤,還留了大半沒吃完。

DSCN5043.JPG

很少吃到雪綿冰加奶酪的,奶酪的潤甜能稍稍平衡雪綿冰吃到後來的牙齒冰冷冷。

DSCN5045.JPG

去到哪都要帶著蛋黃哥

謝謝先到的同事幫大家排了好久的隊(抱)。

Ice Monster的冰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分量很多,所以多人平均下來價格其實也OK,而且真的很多人在排隊,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有限用餐時間,因為真的太多人在排隊了;低消我不清楚是多少,因為那天吃的很倉促,根本忘記要問>////<

後來上網查,在網路上看到大多網友都說低消是100元,而我們那天11個人總共點了5碗芒果冰是1100元,平均一個人是剛剛好100元。

如果你來到台北,想吃料很多的雪綿冰,有耐心排隊的話,可以來Ice Monster喔! 

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   (02)8771326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交通資訊: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1號出口 - 步行2分鐘

忠孝敦化捷運站 2號出口 - 步行6分鐘

業時間:  週一~日  AM 10:30~23: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e.monster.tw/

官網 http://www.ice-monster.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