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鴻利担仔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記憶中的美味。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一間,記憶裡一直想念著的一間店,說好吃嗎?是真的好吃,但是驚艷到讓人上癮嗎?倒也沒有,可是常常就是一想到就會跑來吃一下,就算出外求學或是求職,一回到家鄉,第一件事還是跑來吃那記憶中的那一間店;遇到心裡覺得重要的人,也會想帶他去吃妳小時候的,那從小吃到大,生活在妳無數個回憶裡的,那一間店。

鴻利担仔麵,對我來說,就是那間我一直記在腦海裡,放在心裡的,那一間店。

2.JPG

3.JPG

鴻利担仔麵位於霧峰熱鬧市區的中正路上,已經是25年以上的老店囉!

4.JPG

店面雖然簡單,但是人潮可是絡繹不絕,每次經過一定都有客人阿

5.JPG

主要販售的就是一般麵店都會有的餐點阿,是說價格也有隨著時間逐漸調整,陽春麵從我國小開始吃的時候是25元,現在我已經成為中年婦女,陽春麵也變成35元啦。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皮蛋豆腐+滷蛋。

7.JPG

8.JPG

豆腐冰涼細嫩,皮蛋不會有太重的味道,滷蛋Q彈中帶有一絲緊緻感。

10.JPG

燙青菜地瓜葉,口感新鮮細嫩,沒有太多粗粗的莖。

11.JPG

担仔麵,(大)。這是誠懇先生吃的,我不敢吃水煮過的韭菜,所以不大吃担仔麵@@

誠懇先生說他挺喜歡的,口感很古早味,但又不會太油膩。

是說為什麼担仔麵都一定搭韭菜跟豆芽菜阿@@

12.JPG

陽春麵(小)。

最喜歡吃它的陽春麵再配上東泉辣椒醬,麵條軟Q,肉燥很香卻不油膩,空心菜細嫩,搭上東泉辣椒醬的甜辣感,吃過就讓我深深存在腦海中,記憶裡。

14.JPG

粉腸湯,粉腸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味且口感Q軟。

鴻利担仔麵的古早味讓人吃過就念念不忘,每次只要有經過,就會想來吃碗陽春麵阿。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記憶中的那間店,不知道你們的記憶裡,是不是也有一間,讓你從小到大,都一直惦記著的一間店呢? 

鴻利担仔麵  04-23302415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35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