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壹柒手作早午餐[已歇業]一直放在口袋名單內,之前吃過他的相關系列吐司怪獸行動餐車,但是沒吃到芋泥吐司,這次為了芋泥吐司,一早跑來一中街吃早餐啦(奔

2.jpg

隱藏於巷弄之間。

3.JPG

4.JPG

店內座位不多,生意很好,所以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5.jpg

6.jpg

7.jpg

8.jpg

主打的有漢堡、吐司,也有風味炒麵跟一些小點跟飲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台式打拋豬恰吉吐司套餐,NT 237元,除了主食之外還會多了薯塊、沙拉跟紅茶。

生菜沙拉有新鮮,搭配香柚醬,酸甘甜的,很好吃;烤過的薯塊吃起來很有口感且不油膩。

14.JPG

除了自製的打拋豬之外還加了切達起司跟瑪扎瑞拉起司,味道濃郁,稍微鹹了一些些,但喜歡吃重口味的應該會很喜歡。

15.JPG

黃金芋頭酥恰吉吐司套餐,NT 237元。

16.JPG

內餡除了芋頭泥、芋頭塊及鹹蛋之外,還加了瑪扎瑞拉起司,吐司很酥,內餡鹹甜,口感很有,很不錯吃

17.JPG

韓流泡菜豚恰吉吐司套餐,NT 237元。

18.JPG

除了韓式泡菜豬五花之外還加了切達起司跟瑪扎瑞拉起司,泡菜增加了脆度,口感濃郁卻不會太過厚重,我們還挺喜歡的。

 

20.JPG

青醬野菇煎餅,單點NT 147元。

這是我們今日最喜歡。

21.JPG

塗抹的是自家手作青醬,搭配雞腿肉跟拌炒野菇還有瑪扎瑞拉起司,皮薄酥入味,雞肉嫩,口感不會太鹹,很適中,好吃

19.JPG

單點,有機莓果牛肉漢堡,NT 197元。

採用自家手作莓果醬、瑞士起司片跟四盎司手拍牛肉,漢堡肉十分扎實且帶有些微肉汁,搭配起司的濃郁及酸甘的莓果,很有層次感。

22.JPG

附餐紅茶。

壹柒的餐點很有創意,融合了許多台式靈魂,用料也挺實在;如果要來用餐,記得要先訂位阿,我們那天平日早餐來用餐,結果人潮一直絡繹不絕的湧進來啊

壹柒手作早午餐的日常 [已歇業]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6之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09:00~17: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17/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