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觀

我超久沒抽中愛評網了,投標10幾次才會中一次,所以我每次都抱著有投有希望但不奢望的心情去投標,距離上次抽中已經過了半年,真是歲月催人老阿,我又老半歲了(淚)。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樂蒙地

這天本來是要去找女神豬扒飽喝她煮的大家都說難喝的豆漿拿鐵,自從蟹老闆買了咖啡打泡機給女神之後,她每天都鑽研如何製造好喝拿鐵,日以繼夜研究到足不出戶,那天她在FB上PO了新飲品豆漿拿鐵被大家說難喝,看到後立馬跟她約了天放假去找她,我想知道我對她的盲目崇拜可否覆蓋過味蕾的老實紀錄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MG_4865

這是第二次去韓國,去之前在網路做了一下功課,順便查詢即將居住的飯店,後來發現第一晚住的CHARIS HOTEL對面有個大型超市Home plus,有點類似台灣的家樂福。網友在格子裡分享心得說土產店東西比較貴,品項也比較不多,所以如果下榻的飯店附近有大型超市,就進去瘋狂血拚吧。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5785

在韓國的這5天都吃到飽飽飽,回台灣後最讓我想念的莫過於Q軟年糕跟燒肉啊~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5809-001

在韓國這幾天吃飽睡不飽,雖然都很早就回飯店,但我跟夏天都會跑出去逛街還有一直在房間上網,所以每天都熬夜來著,因此早上常常是水腫出現。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arbone南義手工窯烤披薩

夏天跟新同事娜娣雅為了促進大家感情,特地找了一天把大家都揪來聚餐,可能看大家太瘦,所以把大家找來這間色彩鮮艷的Carbone吃窯烤披薩。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卡迪那洋芋片新品

卡迪那洋芋片出新品啦。那天在官網上看到就給他報名,雖然我不愛吃零食,但洋芋片一直都是我偶爾會吃的零食之一,那天一報名,很幸運的就抽中體驗啦。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Oh!Sweet Dinner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認識的猛男索爾哥幫兩位剛創業的正妹設計了產品行銷,Oh!Sweet布朗尼,原本只在網路訂購產品的兩位正妹Samantha&Alice,才短短兩年,已經從網路店鋪發展到實體店面,由此可見其威力之大。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N3091

韓國旅遊的新景點,廣藏市場。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5501

在韓國的行程裡,幾乎都會去的首爾塔,有的旅行社提供上首爾塔參觀那整個韓國市區,有的則須另外付費。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