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工作壓力太大嗎?那就來場微醺吧!把那些不愉快拋在腦後,然後醉過之後,重新再出發!!(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亞森洋菓子

同事寶寶彌月,大手筆地送了大家一人一盒亞森洋菓子的馬卡龍,天啊,收到禮我簡直開心到要發瘋了,因為我好喜歡吃甜點,甜滋滋的馬卡龍當然是我的肚裡愛之一,可惜他所費不貲,所以我常把想買馬卡龍的錢轉去買會吃得飽的滷肉飯便當了。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N9301

這天接到了一個公益活動,雖然我只是個小咖,力量不大,讓還是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心港式飲茶

大里越來越繁榮,開了一堆店,聯翔食品、舒果、品田牧場、石二鍋,連陶板屋也有了,港式飲茶的話,目前好像就只有品心一間,每次經過看他人都很多,幾年前剛開幕時更誇張,那人龍排的都不知連莊幾條龍了,但我一直都沒進去用餐過。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想吃法月想吃好久好久了,之前布丁媽說聽鄰居一直在稱讚這間餐廳,某天向我提起,於是我立馬洽電訂位,沒想到臨時訂位沒位置,只好默默等待下次;這天布丁媽又突然想起,我又趕快打去訂位,沒想到竟然有位置,總算是一償宿願。一定是我平常燒香拜佛老天爺有看見阿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A-7958當代藝術

這天跟女神豬扒飽還有女神的貴婦老闆娘去元生咖啡喝下午茶,恰好遇到女神老闆娘的朋友廖大哥,他在元生咖啡轉角隔壁幾間開了一間A7958當代藝術。喝完下午茶的我們轉移陣地來看畫展。A7958當代藝術這期展出的是中國青年藝術家李剛&曾朴雙個展。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菈唯思

La Vie Douce是在宅青的格子裡看到的,她有陣子PO了一堆英文店名的文,因為我是英痴,所以我都沒記,唯獨這間La Vie Douce還有一間叫CV的(我還記成LV),因為有我愛的甜甜,就留下了深刻印象。[逢甲店已歇業,遷徙至嘉義市西區永安街327號,2016年3月開始營業]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遇見pasta.和食

女神豬扒飽從烏魯木齊踏著達達的馬蹄回到台灣了,這次聚餐總算是約在一個離我車程較短的地方了。8月中才開始營業的遇見pasta.和食。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N3099

我跟夏天兩個人是瘋子,夏天出發前說她不會亂買,我是說我要每天平均分配,結果到了最後一天,夏天刷了一堆卡,我是把身上的韓幣全部花光光,最後跟小弟買照片只好拿台幣出來買。話說我真心的奉勸拍照小弟,要在倒數第2天或是最後一天大家一上車,就要開始賣照片,不然最後一天大家都把錢撒在最後一站的土產店,身上都沒多餘的韓幣了啊~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30828_222158

這裡,是韓國失心瘋之旅最後兩天下榻的飯店GOOGLE HOTEL,外面的熱鬧大街。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