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樂天世界玩到瘋,裏頭還有韓流星光大道,超多的一比一人形立牌,韓迷們看到應該會開心到飛上天了吧。本來想說玩瘋之後還能再去逛著名的樂天超市,結果現在不知是甚麼緣故,樂天超市已經外移了,所以沒有在樂天世界遊樂場裡了,要逛樂天市場必須要從遊樂園裡離開才行。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算又到了早餐時間,出去玩都會很期待用餐。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由於住的是渡假村,因此路途有些遙遠,但也更因此看到了許多山海美景。行程中安排了丹陽八景之一的島潭三峰。

島潭三峰是聳立在呈"S"形彎曲的南漢江中心部位的三塊自然形成的岩石。這裏有個傳說。三塊岩石中中間的那塊大岩石是夫峰(又稱將軍峰),右邊的是妻峰(又稱兒峰),左邊的叫妾峰(又稱女兒峰),傳說過去有對夫婦相親相愛地生活著,但膝下無子。爲了生兒育女,只好娶了一妾,小妾一懷上孩子就虐待和嘲諷正室。上天看了就把他們變成了石頭。(以上擷取自某旅行社官網)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三天早晨,即將要換下塌飯店,不知道隔天的早餐是否一樣美味,因此很努力地在這天早上把自己撐到快吐。怎麼,離開台灣越久,心情更好。人,真的該偶爾放逐一下。離開,真的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午後我們來到了能俯瞰漢江的63大廈,外表看來是一座普通大樓,但裡頭可是藏有玄機,除了有透明的景觀電梯,頂樓可是有座藝術館,展出各種藝術物品,除此之外還有展望台跟咖啡踢,在這高處享受一下午的悠閒,也是一種生活雅致。

我們在這待了一段時間,恰好能看盡夕陽初落之際,那漢江隨著陽光照射而千變萬化,好美。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國外,心裡很容易被外來的驚喜塞滿,反而,不會去想起曾經的難過了,忽然,覺得像是南柯一夢,不真實啊,那曾經,也或許,因為是曾經,所以不真實吧。

出國前同事就一直叮嚀,說行程裡一定要有鐵板炒雞排,不然韓國就是白去了,讓我心心念念著,還好,第2天就嚐到了,吃到時是欣喜,但嚐後卻有濃厚的失落感,回台灣去哪找這麼好吃的炒雞排啦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我們都住在安山市的羅城飯店,第一天入住,超希望快點天亮的,好想快點吃到韓國的早餐。這天的行程排了火紅的秘密花園拍攝地~小法蘭西主題村,看過韓劇的都說祕密花園超好看,這裡有多美等等,可惜的是我沒先在台灣把祕密花園看完,不然來這應該會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吧。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南山公園愜意完了之後,緊接著我們來到了朝鮮時代貴族居住的南山韓屋村,原本只有在韓劇才會出現的場景,現在活生生地跳躍出來在我面前,那感覺,好不真實。就像當初我們的愛情,像是一場意外,本以為不可能,但卻是實際的真。才出國第一天,但我卻能平靜地去看待我們的過去,果然,離開你遠遠的,心,也能靜了。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年,很多的狂喜,狂悲,都在這年發生。那些事確實讓我的個性產生了些轉變,對人生的看法也有所更改,整個人,是真的不一樣了。從飄渺的過日子到瘋狂的加班,不讓自己有任何閒下來的機會,一直到某天,朋友說,出去走走吧。才想到,是該停下腳步了,沒想到,一走之後,竟然愛上了旅行這件事。

從前,就不喜歡出門;吃飯,我喜歡,旅行,我就不愛了。因為旅行都得花好多錢,我得存好久的零用錢。再加上,我不想要我愛的人為我花錢,賺錢好辛苦啊 ! 一起,吃一碗爌肉飯,一盤臭豆腐,雖然只是小吃攤,但對我來說卻像是米其林。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注意這間店很久了,很常在各家部落格看到他,這天跟琇婷提議野餐,當下就想說不然來吃德國豬腳好了,當下就去電訂了之後,開完季會就跑去拿了,沒想到記錯路還繞了幾圈,最後總算是如願買到阿,然後兩個小女生就傍晚跑去勤美誠品前那片綠地鋪餐墊野餐起來,本來還帶了風箏去放,結果天色太晚,最後只好作罷。不過沒關係,我還會再去的^.^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