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水上活動,這天大家都卯起來擦防曬乳液,領隊還很貼心的替我們把浴巾摺成好多種形狀

很有阿拉伯風格吧!我超喜歡的啦

本來還想請領隊幫我摺綿羊頭套,可惜時間不夠,只好拍別人的過過乾癮。

大家集合完畢之後就慢慢踱步至海邊,搭快艇出海到星月島玩水囉~

搭快艇還挺刺激的,水花濺啊濺的,還好不是泥巴水

嗯~他們感情不好

其實在星月島玩了很多活動,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和拖曳傘等等,但是因為都是水上,所以相機都放在包包裡沒拿出來拍,而在水上活動進行時,會有專人替你拍照,只是那些照片是需要收費的。

星月島海邊有很多攤販,東西超級便宜,班花盈如在這買了一套泳衣,才泰幣250,同樣的東西在台灣要賣到6-700啊~大家直呼她賺到了。

玩了一早的水上刺激活動後大家都累了,但是接著還得去看限制級的成人秀和夜釣墨魚,所以趕緊回飯店衝完澡之後又出發。

成人秀表演處外面的大合照。看完後感想我只能說真是嘆為觀止,收穫最大的應該就是宇君先生,他被抓上去表演泰國浴...因為有限制級演出,所以不能攜帶拍攝器材~

看完成人秀之後,大家去搭遊輪進行夜釣墨魚,還有BBQ吃到飽~

有種越夜越美麗的感覺



聽到要釣墨魚感到很興奮,不知道我會不會釣最多?

從船上望過去還真是一片海茫茫,對面也有一艘船在跟我們搶墨魚

隔壁的鐘瑩先生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外套,在海上披著羽絨衣吹風,感覺好淒涼喔

雖然大家都很認真,但是就是沒人釣到墨魚為等會的BBQ加菜

文璟累到有點強顏歡笑了~一旁的宇君先生都已經變瞇瞇眼了

這位是我們在泰國的當地導遊,小李先生



這是我們家文璟早上在星月島編的黑人頭,很閃亮吧





因為久釣不釣魚,沒有動靜,所以就開始把釣竿放著拍起照來



過了許久,總算有一隻小章魚上鉤了~我們還在啤酒杯裡裝啤酒讓章魚喝醉,不知道他跟章魚哥有沒有認識?釣到章魚之後,大家鬆了一口氣,總算不是全無收穫,接著就上甲板去吃BBQ聽歌吹海風囉



在等待烹煮的過程中,還是要演一下觀光客拍一下照


超大的?這是算蛤蠣還是牡蠣還是海貝?釣魚釣到餓了,看到吃的眼睛都發亮,完全都沒想到拍照這回事~不過怎麼又出現螃蟹?螃蟹是我的致命傷,因為我不會吃他,活到現在快28了,我還是不懂得吃螃蟹的技巧,倒是我們那一桌,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不吃螃蟹的我只好一直吃烤肉BBQ,每串肉塊都大又緊緻有彈性


一旁還有服務生為你家可樂加酒的

前方還有舞台歌唱表演,整個氣氛很好,有點茫茫然的感覺


酒足飯飽之餘,大家慢慢散步去撘車

這天水上活動很刺激,尤其是拖曳傘,飄在天空中的感覺真的好奇特,但是真的超緊張的!而成人秀,如果有去泰國,真的要去體驗一下,看一下不同的世界,開一下眼界。至於夜釣墨魚˙˙嗯,因為都沒有釣到半隻墨魚,所以覺得這行程就不是很吸引人,但是後來在船上大家一起吹海風喝可樂時,那感覺很讚!

總結這天行程較優閒了點,回到飯店還沒過12點,總算跟前兩天到飯店都凌晨2-3點比起來輕鬆了點。這次出國照片幾乎都在拍人,因為太興奮了,所以都亂亂拍,結果現在要看圖說故事有點不連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