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聞牛逼的漢堡超好吃超好吃,跟我家正妹琇婷還有他浪漫的男朋友哲民先生喬了喬,擇日前往吃肥肥。我們也沒訂位,想說是非假日應該直接衝就可,也好險衝的早,因為我大約12點初一進店裡,就客滿了...除了人到,大雨也到了...看著門口的人群和天下的滂沱大雨,我心裡真的慶幸,好險有卡到位..

可愛的服務生在帶領你就座之後會給你一顆假漢堡還有一盒爆米花,剛爆好熱騰騰的喔!而且好香!很貼心的是爆米花可以無限續喔!



MENU方面也很有創意,讓人看了都會心一笑~

這是某個在天花板忘情的露點大哥...連擺飾品也很好笑...

加60元升級的生鮮沙拉,生菜蔬果都很新鮮,sauce是草莓優格,酸酸甜甜的,大都沉在底下,所以吃到底下的生菜很草莓

濃湯裡的料很多,隨便一舀都是培根丁火腿塊馬鈴薯塊和玉米粒。

猛。下巴脫臼牛堡,這個要一口咬下真的是下巴脫臼了....

琇婷情侶組沒吃完他~牛肉堡有點兒乾,咬下沒有多汁的感覺,他們吃不完它...

討好人魚堡,也是好幾層疊疊樂,漢堡麵包皮吃起來樸實麵粉香卻不重,單吃會有點兒乾和空虛。

百搭的番茄和黃芥茉醬

熱騰騰的帶皮薯條中間有點空心,我比較喜歡飽滿的紮實感。




我喜歡它的魚排,外皮很酥但不乾,咬下去魚排是多汁的,而且沒有腥味,炸的火侯掌控的很好喔!

隨便,這個飲料就叫隨便,喝起來五味雜陳,有點甜,有點鹹,帶著氣泡蘇打,像小時候我們拿著可樂杯雪碧、芬達、可樂、七喜全都混在一塊的感覺,哈,有點兒懷念起小時候那喜歡亂加嚐鮮的感覺。


吃不下的兩個人....打算猜拳輸的要把乾漢堡皮給吃下...

 

在網路上看到對牛逼的評語都是好的很誇獎,所以我們抱著很開心很期望的心情來吃夢想漢堡,但可能是太過期待了,所以感覺和想像中有落差。不過它的餐點真的是便宜又大碗,能讓你吃的很撐很撐,再加上還有無限續的爆米花;不過店裡面的音樂和交談聲真的有些接近吵雜,想浪漫的情侶可能要挑人比較少的時段來。

牛逼洋行  04-23721755   W一休

臺中市自立街111號 (阿彰飯担巷口轉進去即可見)

官網

http://noobburger.emm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