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我的女神豬扒飽在她的部落格PO上這間店之後,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至今,每次看他的介紹總是會讓人口水流滿地啊~這天下午,心血來潮想出門吃晚餐,第一個浮現腦海的,就是館子,假日的晚上,很幸運的讓我訂到了位置,每次的臨時訂位總是能成功,真是讓人欣喜。



外觀有個小帳篷打著蘋果光。

桌上的小布置能看出店主人的巧思,很可愛的旋轉胡椒罐讓人享受DIY的樂趣,鐵絲燈泡熊讓人的眼光停駐,讓人忍不住拿起來玩賞。



餐點種類挺豐富的,有小點、義大利麵、現桿PIZZA和排餐等,能單點也能升級套餐,而且很貼心的在餐點名稱下還附上口味說明。

桌數不多,人多記得要提早訂位。外場只有一個服務人員,看她忙東忙西的好辛苦。




手工麵包,雖然是小小的一顆,卻厚實耐嚼;搭配的是香料蒜奶油,聞起來蒜味很重,但抹在麵包上那蒜味會被麵包的熱氣給蓋過,所以我後來抹了厚厚的一層麵包嚐起來才有我愛的濃濃蒜味。


蕃茄蔬菜醋沙拉,上桌時服務人員有先告知小黃瓜以及蕃茄均浸泡過油醋,因此吃起來會有點兒酸嗆;很開胃。法式洋蔥湯溫暖的很舒服。

喝到洋蔥湯總會想到咕嚕好吃的超好喝洋蔥湯,突然好想念,改天再來去~


白酒酸豆佐香煎多利魚。

主餐配菜可選擇要搭配薯泥或是薯條,一向熱衷馬鈴薯泥的我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馬鈴薯泥,薯泥份量給的很多且綿密順口,特殊的是增加了細碎的蒜頭增加口感。

多利魚表皮煎的微焦上色,嚐起來新鮮細嫩,和著酸豆和蒜頭以及些微胡椒吃就很有味道,不用再多加調味,一向不吃熟魚的我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吃光光了!



葡式香辣烤雞腿排,主廚使用帶皮的去骨雞腿排刷上特製辣醬後再進烤箱烤到酥烤到熟,因此端上桌就有令人肚子咕嚕叫的香氣瀰漫,表皮很酥,雞肉含著肉汁很嫩,在咀嚼時辣度還會從雞肉中溢發出來,辣的很有層次很讓人過癮!

配菜的薯條雖然有點軟垂,但卻熱燙的讓人得分好幾段送入口中。

美國丁骨牛排,以炭烤的方式料理,那碳烤的特殊香味讓人心猿意馬,真想衝去好市多買好多無骨牛小排回家搭小烤架重溫中秋節

丁骨一邊是帶點筋和嚼勁的紐約客,另一邊是軟嫩的菲力,每一口,都有那炭烤的香味散發。

看到桌上有番茄醬,時光瞬間倒回到小時候跟爸媽在夜市吃的牛排,下意識就拿來沾牛肉了;沒想到,Huntˋs 的番茄醬好好吃!不會太鹹,反而還有絲絲甜味。忘記請教那位親切的服務人員在哪裡買的?不知道好市多有沒有賣?


檸檬蘇打跟咖啡,蘇打那微刺微辣的口感,當螞蟻已久的我果然還是不大能接受。咖啡則很順口好喝。

小小的提拉米蘇,口感上還蠻濕潤的,感覺不太到mascarpone味道,大多是咖啡及可可粉的味道。

肥布丁跟我家可愛的芳婷,感謝芳婷總是陪我購物陪我吃飯,常常有時候都到有點晚有點累了,你卻也都沒抱怨,辛苦了~非常謝謝你喔!

 

館子的餐點很多樣化,雖然排餐選擇不多,但是餐點品質有一定的水準;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看他一個人忙進忙出真的好辛苦,在結帳時除了問我對今天的餐點滿意度之外,還幫我把金額的尾數給去掉。

看網路上好多人都推薦他的商業午餐,可惜用餐那天是假日,改天得再找個時間去嚐嚐它的商業午餐。

館子BYSTRO  04-23271563

台中市精誠路五十巷27號  (在精誠路上看到FATTYˋS轉進去那條巷子就是50巷)了

星期二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