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樂天皇朝來自於新加坡,是新加坡前三大中餐集團,台灣的第一間店坐落於微風信義的4樓。

2.JPG

這次台北行有點匆忙,許多行程沒去到,又提早回台中,搭車前想說吃一頓好的來彌補一下這兩天取消的許多行程,所以我們就跑來吃八色小籠包啦

3.JPG

4.JPG

用餐環境有一般座位也有包廂區,環境蠻舒適的,椅子也好坐。

5.JPG

說實話,除了裝潢、服務,餐點也真的很好吃,樂天皇朝真的就如他MENU裡的介紹,不是吃裝潢而已。

6.JPG

如果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有TOP10可以參考,下次來要點蒜香排骨^^

8.JPG

我們來的時候恰好有雙人套餐,裡面也有我們想吃的八色小籠包,感覺很划算,所以我們就點這個了。

9.JPG

當然也是有單點部分,MENU實在太多,所以就沒一頁一頁拍了>/////<

10.JPG

11.JPG

12.JPG

很好,拍得很小字(暈)

本來以為粉絲頁會有菜單連結,沒想到點不進去>////<

價位是中高價位,但餐點好吃,又在消費比較高的台北市,很偶爾才吃一次,所以我跟朋友都覺得OK。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八色小籠包上桌會附上一張食用順序卡。

14.JPG

八彩的小籠包,看起來就好討喜。

總共有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跟麻辣8種口味。

15.JPG

16.JPG

小籠包一上桌要趁熱享用,一夾起都能感覺小籠包裡沉甸甸的水波蕩漾。

17.JPG

小籠包繽紛的顏色都是材食材裡抽取提煉而成,像黑松露口味的黑色外皮就是加了墨魚汁下去製作揉製。

18.JPG

這小籠湯包皮薄汁多,口感鮮美,超好吃

19.JPG

20.JPG

21.JPG

每個顏色都有他獨特的風味,內餡也會有稍稍的不同,但不變的是每個都是皮薄汁多,印象最深刻的是麻辣口味,我有辣到@@

22.JPG

上海油燜筍。

23.JPG

這道是涼菜,口感微甜帶滑,夾的時候常常從我筷子上滑下去,夾一根都得夾好幾次@@

24.JPG

香蒜泥白肉。

25.JPG

這道超-推-薦

27.JPG

上頭的蒜泥特地調味過,口感濃厚卻不鹹膩,豬肉裡捲著黃瓜,上面濃郁內部清爽,很有層次的一道涼菜。

29.JPG

清炒蝦仁。

蝦仁Q彈帶點微脆,個頭都很大且新鮮。

30.JPG

乾煸四季豆,入味帶點細微的脆,我挺喜歡。

31.JPG

雪菜蝦仁炒飯。

蝦仁個頭很大,炒飯粒粒分明,口感清爽。

33.JPG

宮廷驢打滾,層次美麗,口感軟綿。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雖然也不錯吃,但我比較喜歡那種熱呼呼的偏軟的麻糬驢打滾。

34.JPG

冰鎮烏梅汁,酸甘好喝,我很喜歡。

樂天皇朝的餐點這天吃的每道都挺驚豔的,小籠湯包果然是招牌,皮薄汁多又鮮美,吃起來感到幸福;蒜泥白肉濃郁又清爽,還帶點細膩感,更讓我們驚艷;服務非常周到且細心;雖然價位真的是高了一些,但是每樣都很好吃,跟友人約好下次再來台北玩的話,還要再來吃其他菜色^^ 

樂天皇朝台灣台北店  02-27226545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4樓)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 ~ 三 AM 11:00~21:30

週四 ~ 六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DynastyTW/

官網 http://www.paradisegp.com/c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