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丘鍋物是樂丘的新品牌,主打泰式火鍋,感覺很新奇,立馬跟好姊妹小花就約來這裡吃飯啦(奔

2.JPG

3.JPG

入口處很是熱帶南洋風情,位置就位於iplaza愛廣場2樓樂丘廚房的對面。

6.JPG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迷人的大理石桌面擺著無限續的飲料還有調味料區,桌面十分乾淨整潔。

這天的飲料有兩種茶類及冰沙還有氣泡飲料,都是無限續飲的,而且茶類還很貼心的做一種無糖一種有糖。

9.JPG

調味料很多種,除了基本的沙茶、醬油、蒜泥跟蔥花之外,還有很多泰式調味醬,我知道有魚露,其他我好多不認識(暈)

但我幾乎每個都有用一些,所以我的調味醬很有層次感>////<

10.JPG

泰式香米也是無限吃到飽,這點很對誠懇先生的胃。

13.JPG

14.JPG

店內裝潢大氣中有著一絲華麗,好拍的大理石桌面,沙發椅面寬敞坐起來也舒適,用餐的感覺挺好。

15.JPG

主要販售鍋物,主打泰式香茅,此外也有南洋叻沙、昆布及牛奶還有麻辣鍋,價位在一中街來說算是中高,但鍋物品質挺好。

MENU下載自泰丘FB粉絲頁,可以連結到泰丘的FB粉絲頁看大圖喔!

16.JPG

現場是先劃單之後再至櫃檯點餐結帳。

每個鍋物都是附泰國香米跟飲品無限續。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7.JPG

沒有收服務費。

18.JPG

招待的蝦餅,我覺得挺好吃的,蝦味濃厚卻不會太過,嚐起來不油膩且有著一絲的清爽。

19.JPG

無限續的泰式奶茶冰沙跟芒果冰沙,甜度都很適中,吃著泰式鍋物喝著泰式奶茶冰沙,感覺很是對味阿。

20.JPG

醬料也有新鮮,我愛蔥花

21.JPG

牛奶鍋。

22.JPG

泰式香茅鍋,是說這泰式香茅鍋越煮越香濃,雖然口味濃郁的很好吃,但是有個困擾就是會一直吃到香茅的枝葉,所以沸騰之後,可以把它撈起來。

23.JPG

不一會兒,鍋物菜盤全都上齊啦。

24.JPG

25.JPG

菜盤時令,擺盤豐盛,看得出來均為精選,菇類個頭都大,還有個魚卵福袋,軟Q的挺好吃。

28.JPG

霜降牛肉,搭配鍋物為NT 348元。

29.JPG

肉質新鮮鮮嫩。

37.JPG

涮起來口感也很是新鮮,帶點隱約的甜美。

30.JPG

松阪豬搭配鍋物為348元。

31.JPG

薄透細緻的很是美麗阿。

38.JPG

39.JPG

無論搭配牛奶鍋或是泰式香茅鍋都很是不錯,口感很是細緻,不會太乾。

32.JPG

梅花豬搭配鍋物為328元。

大片的肉涮起來就是過癮阿!

33.JPG

40.JPG

試營運期間打卡還有送一盤蛤蠣,飽滿鮮甜,好吃

34.JPG

友人點的麻辣鍋,說是越煮越辣,滋味很是濃厚,喜歡吃辣的可以嚐試。

35.JPG

泰式香茅鍋本以為到後面會越煮越鹹,沒想到不會,口味濃厚中帶點酸辣,湯喝起來也是順口。

36.JPG

牛奶鍋道是越煮越香濃。

泰丘的鍋物很是到位,食材也都新鮮,這天吃起來感覺很是不錯,肉質也是新鮮,且泰式鍋物在坊間比較少限,喜歡泰式料理跟火鍋的你,可以來嚐嚐喔!

泰丘鍋物  04-22298515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8號二樓(iplaza愛廣場 2樓)

營業時間:
週ㄧ~五:中午12:00-22:00(下午15:00-17:00休息)
週六、日:AM 11:00-22:00 (下午15:00-17:00休息)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aichiupo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