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跟我的幸運星菀菱一塊出遊,平常她都待在家裡當賢妻良母,這天為了到電影院看安潔莉娜裘莉,他終於被我拐出門啦!一塊同行的還有氣質女神文璟跟他帥氣的弟弟以及菀菱那搞笑的老公;好喜歡大家一塊出遊的感覺,很棒。

由於搞錯了電影場次,所以多了些閒暇時間,剛好菀菱說上次來老虎城看電影時發現一間還不錯的茶餐廳,所以我們很利用時間的,對自己好一些,謝絕了爆米花和巧納棒午餐,就來茶餐廳一下

很明亮的用餐場所,還來了閃亮亮水晶燈加強磁場。

文璟說他弟很難得跟他一塊出門,所以他非常的開心。






餐點都是港式類,唉,我說的是廢話,這是茶餐廳啊!


今天吃肥肥的熱量表



鮮蝦腐皮捲,腐皮炸的酥薄,咬下去還有喀滋聲,且完全不油膩,整隻的鮮蝦很Q彈,外皮酥內餡多,必點啦~推  ˋ-- .--ˊ

XO醬公仔炒麵,炒不爛的泡麵口感,雖然一上桌看似平凡無奇,但乾乾爽爽的,還挺好吃的。



生滾滑雞粥,很港式養生的感覺,古早人身體不適都要熬粥來調養身體;雞肉嫩滑,粥粒綿細,看似平淡,但其實味道很足。




香菜魚片皮蛋湯,清爽的好湯,我一直是香菜的愛好者,香菜入湯讓湯頭更加清甜,煮熟的皮蛋則另有一番特殊口感。


海南雞飯,附雞油飯、時蔬和每日例湯。

唉呀,調味醬料裡有碎薑,雖然知道薑對身體很棒,但我不愛˙我不愛....

黃澄澄到發亮的雞皮,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貼心的附上醃漬紅白蘿蔔搭配著解膩。

雞皮滑溜,雞肉嫩,在咀嚼中油脂緩緩的馥漫出來,在口中跟唾液融為一體,覆蓋了嫩彈的雞肉,讚!

附湯是廣東老火例湯,湯品火侯很夠,雖然使用肥五花,喝起來卻不會很油膩,反而有種溫暖感。




黯然消魂飯,附叉燒;荷包蛋跟時蔬以及飲料。

一上桌就有撲鼻的香味襲來,黃澄澄的蛋黃讓人看的兩眼發直,最銷魂的就是那淋滿醬汁的白飯了,好下飯,很讓人扒好幾碗,只是食量大的男士們可能得再加飯呦!



有果粒的柚香綠茶,清新的口感,解膩爽口。



山藥紫米糕,山藥低調的在口山慢慢蔓延,順滑中嚼的到紫米粒粒分明的Q勁,椰子絲帶來絲毫清冽,很容易讓人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

 

整體來說餐點都很好吃,只是可能因為是茶餐廳的關係,茶水要另外付費,而餐點價位有點中高,再加上1成服務費,讓小平民我覺得有點小小貴~不過餐點真的好吃呦!尤其是山藥紫米糕,好爽口的糕點,讓一向不愛糕點類的我留下深刻印象。

茶餐廳九龍塘(台中老虎城店) 04-36062538-9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2F(老虎城)

官網

www.kowloon.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