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聖誕節,從忙暇不給的時間內再硬擠出來一些,找時間做卡片給朋友,但由於黑眼圈已經很重,也沒有多餘的金錢能買昂貴的SK2眼霜,所以只製作了幾張就宣告放棄~其餘的親朋好友啊,雖然我沒有每個人都製作卡片,但請相信我每個人都有給予濃濃的心底祝福的!


那陣子由於在學習新的機台作業,而帶領我的就是我的幸運星菀菱,說真的,我還鬧了不少笑話,菀菱應該有時也被我嚇的心驚膽跳吧~哈~剛好聖誕節也是他的生日,所以兩張卡片就給他合而為一啦!卡片中還貼了我愛的QOO,不過不知道為什麼,QOO後來都沒出現了?

親愛的小雯總是替我保留報紙還讓我看了好久的免費雜誌,真是很感謝她~再過沒多久他即將成為新嫁娘,祝福她幸福滿滿~

小港常常送我好好吃的東西,還送了我許多小禮物,是我的小恩人之一。


親愛的育銹幾乎我放假每一天會拿好好吃的食物給我,還會提醒記性不好的我許多事情,是我的保母。

拖小鞋的卡片內容物是我花了最多時間和心血製作的,結果我卡片送出之後才發現我忘了拍照....內容物是一隻拼布猴子。

拖小鞋對我還蠻好的,雖然嘴巴上得理不饒人,但還是個很體貼的人啦!還常常送我餐廳吃飯的現金禮卷,看在吃肥肥的份上,雖然有時你講話真的不能聽,但是我能裝成沒聽到,反正我神經本來就大條了,原諒你~~~






這是小港送我的海綿寶寶系列品,還有文具系列沒拍到,也是好可愛的海綿寶跟派大星,真是太愛你了!小港!但是因為它太可愛了,所以我捨不得用,在每天回到家時把它全部拿出來看一看摸一摸,再把它供奉好。

前陣子森永出的紀念牛奶硬糖罐,瓶罐上說了有6種經典口味,但是也沒寫出是哪6種,只能從內容添加物裡頭去猜測。

還有一種口味找不到,不知道是因為顏色太相近還是我眼拙。

這應該是抹茶口味,剛入口是香軟的森永牛奶糖味道,甜甜暖暖的一閃而過,然後就是抹茶的悠揚茶香,在品嘗融化中,牛奶糖甜軟的味道會時有時無的出現,好神奇。




這是親愛的菀菱送我的山寨版好自在棉花糖,搞笑的外型仿效知名品牌衛生棉,但內容物其實是巧克力口味的棉花糖,微肖微妙的讓人會心一笑。

巧克力製作成餡料的口感,所以不會爆漿,有點兒乾啊~但是棉花糖真的很軟,小小幸福感

這是菀菱送給琇婷的小禮物,也是搞笑牌的山寨版白蘭氏,從包裝到內容物,一整個就是好笑再好笑....

還真的是用雞精瓶裝,很用心喔!



這整人糖那陣子都被我跟琇婷當成上班想睡覺的急救品,剛入口超酸超鹹的,讓人瞬間清醒,真的有雞精提神的效果,但是更加快速。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都會送我ㄧ些小禮物,我有銘記在心的!新的一年裡願大家都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