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遊艇飄啊飄的,這一站來到了玄光寺,這一站逗留的遊客非常多,很多大陸客,大家都排隊去買那熱呼呼的阿婆茶葉蛋,也好多人排隊在玄光寺前拍照。

玄光寺讓人有風光明媚的感覺,很日本風,邊散步邊走,微風徐徐,好像煩惱都被風兒給帶走似的。

怎麼拍怎麼美的班花盈如,我想把她升級成校花。

不小心穿不保暖,有點冷的我。

拍到一半麟豐突然說要先去就地解決一下。

就地解決完後感到通體舒暢散發出紅光的麟豐。

這裡真的很適合倆老散步。


由上往下拍會讓我的餅臉看起來變小的錯覺~



除了有圖有真相之外,還有真人對照版,阿婆的和藹可親跟人型立板差不多;此處有非常多的遊客在排隊,而且一下遊艇就能聞到隨風飄來的茶葉蛋香,好不誘人。不過為什麼吃茶葉蛋要配可樂啊?


蛋殼有了裂縫讓人易剝落,撲鼻而來的茶香還帶著香菇的濃厚香味,熱的燙手,在這寒冷的冬天,帶給手心絲絲的溫暖。


飄到哪都要跟目的地拍一張,證明我有來過。

麟豐餓了....開始表演吞蛋....



唉...你也知道喔?還好我沒受聘於徵信社~



遊玩到這,我已經一臉倦容,是年紀大還是怎樣?我不想承認~我不想承認~

我喜歡陽光從上頭灑下的感覺,沐浴在大自然裡。



耍耍白痴裝好笑臉結束日月潭散心之旅,往回家的路途邁進。

----------------------------------------------------------------------------------------------------------------------------------------

接著要前往一間很神奇的鹹酥雞攤,會知道這間鹹酥雞要感謝三哥,有次三哥跟我說他看了北海道牛奶麥片的部落格,得知了一間位於南投讓人讚不絕口的鹹酥雞,剛好他有次去南投遊玩就去搜尋了下,果然真的棒;聽他這麼說,在即將前往日月潭的數天前,我認真閱讀了麥片的網誌,抄寫了地址和大略位置,我們一行三人在前往日月潭的途中先去探了路,麗鳳鹹酥雞位於一間煤氣爐具行前擺攤,但由於是白天,所以尚未營業,而煤氣行的阿婆很熱心的拿名片給我,叫我能先打電話詢問或是晚上再過來。

由於煤氣爐具行招牌不大明顯,因此請順便記附近明顯的招牌燈,這間千味一晚小羊肉就位於附近。

才傍晚6、7點,卻已經有排隊人潮。

攤位上滿滿的都是食材,你今天想吃哪一種呢?

認真且忙碌的老闆娘。

麗鳳鹹酥雞的特色在於炸物炸熟後,拌料時使用新鮮的蒜頭碎,以及會刷上一層獨家特製的醬料,那強烈迷人的中藥香,到現在還在我鼻尖圍繞。


是的,你沒看錯,他有賣炸中華雞蛋豆腐,整盒的。


很特別的串燒,使用里肌肉片捲蘆筍和白精靈菇,而不是培根捲蔥段,這樣嚐起來較清爽無負擔。

想吃重口味的也是有的!雞皮捲蔥段出場~

還有三角薯餅和小熱狗,連東山鴨頭也有....


還有青辣椒、熱狗以及讓我傻眼的地瓜球..,我第一次看到鹹酥雞攤賣地瓜球的!真是能吃的都拿來賣阿~

一打開袋子,濃烈的獨特藥材箱和串燒的香氣迎面而來,撲了個滿臉滿懷,還有滿車....辛苦的麟豐,你後來應該花了不少力氣去除車上的串燒香味吧!SORRY~



這個介紹一下,烤粉腸,我第一次看到粉腸拿來烤,烤扁扁的粉腸嚼勁未失,別有一番風乾中卻帶著油脂的滋味。


里肌肉串燒會先裹粉之後再下去炸,起鍋後再刷上特製醬料再灑上調味粉,還有灑上巴西里~。由於有裹粉的關係,吃起來還蠻有份量的。





每塊炸物都吸附了那特製醬料的獨特香氣,入口滿盈香氣,第一次感到濃厚的香氣是可以吃的。


日月潭真的是個遊玩的好地方,山明水秀的,有得吃又有得玩,但是這次由於時間緊迫,所以有好多行程都沒走完,很感激麟豐策劃了這次日月潭之旅,大家都玩的好愉快。

麗鳳鹹酥雞真的是間很神奇的鹹酥雞,幾乎什麼食材都拿來炸來吃,最引誘人的就是那層特製醬料,真的是萬里飄香阿~如果你有來南投魚池,千萬別錯過它啊!!

埔里日月潭之旅

麗鳳鹹酥雞 

0912324021.    049-2897190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