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A HOME用完中餐後我們就要去搭遊艇漂泊,貼心的麟豐跑去排隊買船票,讓我跟盈如在附近邊玩邊拍照等他。

跟弟弟拿了復古大黑框來裝氣質,沒想到盈如很喜愛這副黑框眼鏡,我都把它拿來搞笑扮演的說。






真的不能跟正妹拍照,怎麼拍都被比下去~


每個碼頭都會標示出發以及到達的時間,班次還蠻多的。

麟豐是第一次搭遊艇,很興奮。


港口已經排排站了,可是怎麼沒看到我的戲說台灣號啊?超想搭的說。

這是當天搭乘的中美一號,等我賺了好多好多錢成為超級大富豪時,我也要買了宇宙肥布丁號。

他們真是好乘客!很認真的在看注意事項。




漂泊時間看見了日月潭上的船屋,海上人家的日子不知是怎麼個漂泊法?

浪花打打的,涼風吹吹,感觸了起來,不知道人生會怎麼飄怎麼泊?


海風吹的頭髮亂的很自然,有種莫名自然瘋。

好喜歡盈如這兩張照片,隨便拍都很自然,怎麼拍都美。

這艘小船就是我跟盈如之前注意的特別小船,本來想要去問當地人要怎麼搭...後來近看才發現,這是撈漂浮物的小船....





麟豐一整路都很開心,不知道是因為終於撘到夢想中的遊艇還是因為有兩個美女陪他出來遊玩的關係?我想應該是後者!!

這一間不知道是不是飯店?超級大一間的,很有原住民風格。

看見了一隻超人狗,可是他的內褲沒有外穿。

這隻大白狗超帥的,走路很有氣魄!尤其是那鞭炮尾巴,搖曳曳的,很招搖。

這是有來日月潭的証明!

真佩服盈如,無論何時面對鏡頭都是精神奕奕,我拍到後來都累掉了...

 


他們倆人一下船就開始在作夢了。

逛街途中發現了一間帽子攤,有我最愛的海綿寶寶,好想把他買回家喔!但是我如果帶著他四處趴趴走的話,會不會被熱愛海綿寶的小朋友搶啊?

嗯,看來麟豐很中意這頂新買的帽子....


沒辦法,我不自拍搞笑我就活不下去....


這兩人為了樂透號碼在爭執不休....

在離開台中跑來日月潭放鬆心情時,突然看見了台中大肚山賣烤蕃薯的車!讓大夥嚇了一跳,但後來想想,連7-11都有賣澎湖名產了,日月潭出現大肚山烤蕃薯也不足為奇了。

 

接著,搭上遊艇前往下一個碼頭繼續漂泊去!

日月潭遊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