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小確幸旅行,我很甜蜜。好久沒吃到如此蜜甜的PIZZA了,好久。

從紫南宮求完發財金,刮完樂透後(沒有中)發現人還是要腳踏實地賺錢,所以前往集集騎腳踏車鍛鍊體力以應付更多的加班,在途中發現這間石窯PIZZA,最近十窯PIZZA火紅的,立馬停下衝入。

一片空地上有棟房子跟帳篷,右方的帳篷是給客人坐著歇息吃PIZZA用的,左邊是工作區。

座位是斑駁的很有味道的課桌椅,這樣好像上課偷吃東西喔,哈。

主要窯烤的是前方的大爐,後方空地還有個小窯在興蓋中。

使用的是龍眼樹木跟荔枝樹木,溫度設在350度的高溫,木材在窯烤時會有淡淡的香氣細微。

一旁水龍頭還有隻烏龜坐鎮。

目前只販售這五種口味。

主要是外送居多。

蜂巢的用料十分大方,我看這位服務人員很努力地把它鋪滿滿。

350度的熱情讓PIZZA沒幾分鐘就出爐了,這位阿姨非常豪邁的淋了一圈圈的蜂蜜,這蜂蜜可是天然的,阿姨卻毫不心疼地大方淋,上桌後沒多久老闆還拿了整罐來給我們,說如果覺得不夠再繼續淋,超大器的。

我們點的是水果蜂蜜口味,內餡有鳳梨跟大塊的水蜜桃,美麗的金黃色澤好誘人。

皮是薄的,邊邊薄脆,底部不會過軟陷,由於起士放滿滿,所以牽的絲還蠻粗的,口感有蜂蜜的野香跟水果的甜美,一整個就是熱戀到不行,吃起來卻又不會膩口,每一口都吃得倒還保有汁液水果塊,這PIZZA太讚了。



雖然我家琇婷抱的是別人家的小孩,但架式還不錯。

偏愛甜口味PIZZA的我瘋狂愛上這間蜂巢,甜蜜的誘人卻不膩,下次再來要外帶一大個自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