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同事前陣子生下了健康可愛的寶寶,預產期十分的接近,因此寶寶滿月的日期也很近,所以這個月彌月蛋糕當了我好幾天的營養早餐。兩位可愛的媽媽對大家很好,知道大家想吃阿默的蛋糕想瘋了,所以兩位好貼心的各自買了阿默的不同口味來當彌月禮送給大家。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妙真很貼心,準備了不用馬上冰的手工蛋糕拿來公司給大家,放到下班再拿回家也不會影響口感;喜歡阿默的包裝,簡單卻有質感。

使用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再手工打造黃金13層,幸福,就是需要如此用心對待。貴族手工蛋糕的口感扎實綿密有層次,吃起來真的有被貴族般的對待;但是不能吃太多,我那天就是因為覺得太好吃了,一口氣就吃了將近半條,結果到後來就感覺有點膩.....

Amo瑞士巧克力蛋糕,盒子包裝好可愛,尤其是那個小愛心,一打開會令很多女生尖叫。

名片跟說明還有刀子都一附齊全,還有張愛心小卡,看了心就暖。

Amo真的在每個小細節都很替顧客著想,這也是他成功的理由之一。

一打開,甜甜的可可心就躍然於眼前,好sweet。

瑞士巧克力蛋糕採用的是頂級的瑞士巧克力,巧克力口感很濃厚,且很醇,並沒有什麼苦味,很醇厚的巧克力質感,密實中帶點鬆厚,很巧克力的巧克力。

最近很幸福,一直有蛋糕能吃,讓螞蟻的我非常開心。Amo的蛋糕除了有質感外,口感也很有水準,真是感謝惠貞跟妙真,讓大家能吃到好吃的阿默~

Amo阿默典藏蛋糕

台中分店 04-24739900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1樓

官網

http://www.amo.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