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假日的下午出來四處亂逛喝下午茶了,三哥說想去吃咖啡鑚,因為女神的部落格把咖啡鑚寫的太誘人了;三哥現在成為肥布丁吃肥肥團的靈魂人物了,因為我找去吃的都踩到雷,所以現在我約的大家都會先上網GOOGLE,三哥約的大家都毫不猶豫的答應....踩到雷不是我的錯啊,很多店家我也是第一次去啊....尤其是琇哲跟強哥,現在只信三哥跟GOOGLE,就是不信我,我也是踩雷的受害者啊~我以後都不介紹正妹給你們認識了啦

假日的下午沒訂位,興沖沖的跑來,結果當然是現場候位。正妹服務生親切的說必須現場等待,叫號不到是直接遞補的,所以我們大家都乖乖的在現場正襟危坐的等,這一等就是1個多小時,而在等待期間,隔壁的石二鍋香氣一直飄啊飄,讓人真有種衝動想先吃ㄧ鍋再來;貼心的店長還端熱茶來給在外頭等待的我們,誠懇親切的態度讓人家分再加分,不過如果店長你端的是咖啡就更好了啊~大家會更愛你的 !

等了一個多小時風塵樸樸的進門得先去洗手間梳洗一下,洗手間採神秘華麗風,黑漆漆卻很閃。

黑漆漆的很適合角色扮演。


強哥一直指使我幫他拍照,說要當什麼相親照,請我幫他徵女友;親愛的強哥,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現在我幫你拍照,以後上班我請你幫我HOLD空CAS時,請使命必達。

閃亮鑽石紙鎮,如果是真的,又戴在我手上,那該有多好


很貼心,怕顧客不懂,還把鬆餅冰火的吃法印在MENU上。

嗯,希望我下次來這用餐時會是帶著另一半,不要又是單身相親團啊~我都在考慮我要不要轉行當媒人。



價位平價,搭配套餐會更划算,人多來吃會直呼賺到,我們那天一行5人吃了一個小拼盤、5杯飲料、2盤草莓冰淇淋鬆餅,總花費不到1000。


美式黑咖啡,還附上一條捲心酥讓顧客當茶點;咖啡醇厚不苦且帶著成熟的大人風味。


滑蓋紅,本來要點滑蓋綠,但是生意太好,綠茶已經賣完了,退而求其次;強哥說口感順滑,好喝程度不輸綠蓋茶,邊喝還邊自言自語說下次還要來,一定要喝到滑蓋綠。

這是三哥的蜂蜜歐蕾(沒記錯的話,因為我的小筆記不見了),看起來甜蜜溫暖,這根本就是我的菜,看到他上桌後我有點後悔我怎麼沒點他,吃遍大江美食的三哥說好喝,所以他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好喝。

可可歐蕾,雖然看起來沒有Daily濃稠,但是好喝到冒泡的程度也是一絕。



黑炫風奶昔,我愛甜愛巧克力,所以雖然我重感冒已經1個月了,我還是點了他...奶昔的冰口感有點像快融化的冰沙,很好吸食,每一口都有oreo的碎碎顆粒,很有口感,而且特別的是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口感都沒跑掉太多,不像有些店,第一口喝是正常,喝到後來都變喝加味水;咖啡鑚的飲品沒有這種問題喔 !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給你原汁原味。

综合小拼盤,有炸的酥燙的薯條、起士條、無骨鹹酥雞跟洋蔥圈,我喜歡他的薯條,是我喜歡的像21世紀的薯條,醬料很大方的給了四種,由左至右~清爽的莎莎醬、甜中帶嗆的蜂蜜芥茉醬、蜜濃濃的糖醋醬跟大眾黑胡椒,多種選擇多種混搭。



牽絲的起士條,高鈣營養還附娛樂效果,經濟附加價值高啊~

草莓冰淇淋鬆餅,一看就無敵誘人,根本就是引誘人家犯罪啊 ! 一看就想把她吃乾抹淨。

按照步驟來,就能讓你體驗冰火五重天喔 !

鬆餅烤的外酥內扎實,厚片程度比50元硬幣還高,酥的程度是妳咬下去會聽到輕微的卡滋聲,不加一滴水的鬆餅扎實到我那天下午吃完飽到隔天早上;熱燙的鬆餅搭著冰到極致的冰淇淋,再配上甜蜜蜜的草莓,你若來這沒點他就別說你來過~

被草莓冰淇淋外衣覆蓋的草莓,好甜喔~

琇哲吃完整個放空起來,還用飲料杯遮掩他鼓起來的肚子。

強哥威脅我要幫他相親,所以我只好文章前中後都放了他的相親照,為了我以後上班有源源不絕hold好的空cas可使用,我只好很委屈的屈服了~我們家強哥工作認真又謹慎,還有一顆上進的心,對父母又很孝順,好男人一枚喔~意者請留言嘿 !

咖啡鑚才開業沒多久卻能成為鬆餅界的一顆閃亮鑽石,實在是有他過人之處,服務生男俊女美,態度又無敵霹靂親切,東西好吃又在水準之上,價位又平價,也難怪他閃亮亮了~

咖啡鑚 04-22067297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1號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