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沙鹿看哈利的那天,吃完沙鹿著名的小吃後,菀菱說能到哈利的學校去走走,那裡有寬廣的草原能讓人跟狗一塊奔跑,由於想看哈利奔跑的英姿,所以我們一行3人2狗就前往哈利的學校~柏林寵物俱樂部去揮灑青春的汗水跟淚水。

柏林寵物俱樂部是需要入園費的,狗狗跟人都需要,人類的入園卷可抵消費,狗狗的則不行。

俱樂部除了有室內用餐區之外,還有一區是販賣寵物相關用品。

琇婷家的狗狗~弟弟,已經做好用餐的準備了。

MENU是簡單的一張紙,有狗狗餐,很好奇是什麼,但在座的狗都沒說想吃,所以我們就沒點。



就在我們等待餐點的時間,有位大哥牽了隻獒犬入門,那龐大的身軀讓大家眼光馬上投射了過去。

這位大哥為了餵他的獒犬喝水費了很大一番功夫,因為他一直跑跑繞繞的。

紅燒牛肉麵,還蠻大一碗的,湯頭不會過於鹹,牛肉塊半筋半肉的很有嚼勁,可惜青菜少了些,但有附水果補充維他命C。

韓式泡菜鍋,份量有點多,我差點吃不完,泡菜辣中帶點鹹,是爽辣的口感,湯頭有著一絲蔬菜的清甜,本來並沒抱多大希望的,沒想到有點出乎意外的好吃。

飲料喝起來跟外頭的飲料店差不多。

吃飽喝足後,這三隻狗開始上演起八點檔。


吃飽之後我們就帶著狗狗準備到戶外去揮灑青春,結果琇婷不知為什麼異常的興奮,說要幫她家弟弟拍相親照,拍到後來她家弟弟都累了,轉頭就跑...

看這一大片寬廣的草地,是狗狗的樂園。


這隻大黑應該每個月花不少錢在照顧他那一叢玉米鬚。

我不知道為什麼追逐奔跑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 明明大家都是公狗,難道是哈利轉圈圈轉到暈了嗎?


弟弟很貼心,目睹這一切事發經過之後,還去安慰大黑。

顯然弟弟的安慰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大黑還是懷抱著一顆受傷的心離開。

柏林寵物俱樂部餐點還不錯吃,但價位有點中高,但那裡主要是狗狗們的樂園,到那是要讓狗狗們去奔跑追逐玩耍,如果熱愛寵物的人可以帶狗狗們去喔 ! 那邊設備環境都很不錯,而且還能認識許多熱愛狗狗的同好;此外也有訓練學校的部份,效果也很顯著喔,畢竟菀菱家的哈利都能從浪子變成紳士了,是間值得飼主信賴的學校。

柏林寵物俱樂部  04-23817452

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