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Liwawa我想吃它很久了,自從上次參加小剎的試吃會無意間吃到它的麵條後就惦記在心裡,一直想找時間來吃,總算,是成行了,心心念念了都半年多了。

溫潤的綠看了能保護眼睛。

門口擺著招牌菜色名單。

我喜歡它的標語,吃飯本來就要慢食啊,趕時間會讓胃感到緊張的

店家毫不藏私地把自己所使用的食材擺放在櫃檯中,讓顧客看了安心也吃得放心。

我愛這個小木馬,很童趣。

一層樓的用餐空間,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在等待餐點期間,那香味真的是撲天倒地席捲而來啊~

黃光讓人有溫馨的用餐感。

看了每一桌的調味瓶,都有點兒不同,看你怎麼搭出你想要的口味囉。

水瓶上也貼了專屬貼紙。

舒跑哥不知在害羞甚麼,勸了他很久才肯上相,我又不會隨便幫單身朋友po相親照,10個也只有9個我會po上來啊~

這個電話筒很可愛,不知道能接到哪去 ?

請把幸福的電話給我吧~

自行畫單的menu。

美女都靜靜坐一旁讓人拍照就好,食物我幫你吃,請點多一點。

麵包烤得很酥。

沙拉冰冰涼涼的,油醋醬微微的嗆還帶著些微的清甜。

義式番茄濃湯,吃的到顆粒,初嚐平淡,續喝後卻有濃濃的郁甜。

碗底很可愛 ! 讓我想到陳明統爌肉飯的碗底,好久沒去吃了。

義士肉醬起士義大利麵,採用一半牛肉一半豬肉,吃起來味道濃郁卻不會膩,但這道的麵條就較沒清炒的彈牙。

極蒜辣味牛肉綜合義大利麵,有辣度可以選擇,一上桌那香蒜味就席捲全場,其實當他在被炒時,就已經香氣陣陣瀰漫,上桌後我就毫不客氣大快朵頤了。

牛肉有嚼勁。

我愛他這Q又彈牙的麵條,我最愛的罌粟麵條也是超級彈的。

分量很多喔,吃完整個撐到不行,料很豐富,除了牛肉外還有海鮮料,香氣濃郁,蒜香辣香全包裹住麵條,入口是滿滿的氣味,但吃到最後一條的時候會發現有點兒油,但清炒就是要吃那氣味跟純郁的橄欖油啊。

羅勒海鮮鮮菇起士義大利麵。

喜歡他用脆甜的四季豆攪和,增添了口感。

麵條吃起來有鮮味,卻又有羅勒的濃郁包裹著,一樣彈牙的Q麵條,這個我也喜歡。



分量太多了,琇婷根本吃不完,跟他出門都是肥到我,我都付一人份的錢吃一人半的分。




這天來的比較晚,店裡只有我們。

紅茶蠻大一杯的,不會太甜。

熱紅茶的茶香味蠻清雅的。

有著一身好廚藝的正妹主廚。

他很年輕,才70年次,手藝好好喔~而且眼睛好大顆,很清靈的感覺。

大家都吃的肥肥飽飽。

Liwawa的麵條是彈牙的那種,剛好和我的胃口,我不喜歡軟軟的麵,而且服務很親切喔,義大利麵裡頭配料也很多,有種料比義大利麵多的錯覺,胃口大的我也能吃很飽。推薦他的極蒜辣味系列,辣得過癮又好吃 !

Liwawa義式小館 04-23107360

台中市大墩14街160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