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會館

黃金單身漢俊哥某天突然佛心來著,說要帶女神、小花還有我一塊去彰化吃飯,一路上問他都保持神祕,到了現場看到是婚宴會館有點訝異,我第一次在不是參加婚宴的時刻來吃婚宴會館,更讓人驚喜的是,橘會館是農會改裝來著,有特色的讓人期待!

橘會館

橘會館就位於芬園鄉農會旁邊。(現為五吉廊甕仔雞餐廳)

橘會館

會館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交通便利;有看到九族文化村的指標,看來離九族似乎也不遠?

橘會館

館內用餐會發送明信片,寫好後投入館內郵筒,親切的服務生會幫顧客轉寄給親愛的親朋好友喔!

不知道能不能幫我寄信給李敏鎬

橘會館

橘會館

館內空間很大,除了做婚宴會館,也接受顧客包場或是大小型聚會,還有隱密包廂,特殊的是沿用了前農會的特色,依農會部門單位來區分包廂。

橘會館

還有當初農會落成的刻字匾額。

橘會館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當初的金庫現在仍完好如初的保留著。

橘會館

一進去就有財運大發的感覺。

橘會館

大木箱裡放滿了珠寶,雖然是塑膠玩具,但是小朋友來一定會開心到玩瘋的

橘會館

像我年紀這麼大都玩到不亦樂乎了。 

橘會館

是說我的招財進寶怎了拿反了?

橘會館

橘會館占地寬廣,有百坪,除了前方的婚宴會館,洗手間也有數間,而且貼心的還有殘障人士使用的洗手間,也有一小段步道讓顧客吃飽後散步消化。

橘會館

洗手間前方還有硬幣模型跟特地打造的好運氣金轉輪讓顧客拍照紀念跟轉來好運氣,我有轉人財兩得那一個,要得到敏鎬哥就靠這個了>/////<     <----(被踢飛)

橘會館

除了有桌菜,也有單點,我們這天吃的是單點的部分。這個杯子很特殊,拿著他喝茶,感覺我好像變少奶奶了。

橘會館的菜單

橘會館

經過三年釀造出來的有機烏梅醋,酸得很甘甜又清冽,好喝。

橘會館

筷子很古色古香的印上了古文,拿著這筷子夾菜,舉手投足瞬間都優雅了起來。

橘會館

蒜香蒸九孔大蝦。

橘會館

九孔口感Q彈帶點緊緻,配著底下新鮮的洋蔥一塊吃很不錯。

橘會館

澎湖來的大蝦已經剖背去好腸泥,沾著熱燙的醬汁一塊吃,味道很夠,上頭的白精靈菇嚐起來清脆帶點清爽。

橘會館

原盅魚翅湯,完整的小勾翅,每一匙舀起來都是料,溫潤帶點稠,小勾翅帶點QQ的細微彈牙,整盅喝完心都暖了。

橘會館

橘會館

酥烤叉燒酥,我覺得主廚擺盤很有創意,感覺像是杯子裡溢出來的是叉燒。

橘會館

外層酥,內層細薄,內餡香甜帶點肥肉的滑潤,這個我很喜歡^^

橘會館

廣式燒賣。

橘會館

因為主廚是從香港聘請過來的主廚,所以除了本土料理,也有部分港式餐點,為在地食材注入一股新潮流。

這燒賣皮薄,緊貼著飽滿的內餡,內餡有些微的肥肉,吃起來Q彈帶軟,這個我也喜歡。

橘會館

川味辣蟹,東石來的螃蟹,正值產季,所以肉質應該是細緻甜美,我不大吃螃蟹,因為我不會肢解,但是看女神吃的津津有味,想必應該是好吃沒錯。

橘會館

我覺得師傅很細心,每盤菜的擺盤都用得很功夫阿,都會有雕花跟水果。

橘會館

揚州炒飯。

橘會館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每顆飯粒都有被潤澤,有我喜歡的蔥花,裡面還有鳳梨塊穿梭增加清甜度,這個炒飯我喜歡,我一個人默默吃了好幾碗。

橘會館

和風烏梅水蓮,以自家釀製烏梅醋當醬汁涼拌在撒上柴魚片,整體口感清脆帶甘甜,吃完一整盤站上體重計好像也不會有罪惡感的樣子。

橘會館

橘會館

臘味蘿蔔糕。

橘會館

師傅手工做的蘿蔔糕,吃的到小塊的廣東臘肉,外皮煎的很酥,沾上特製的辣味醬油,吃起來會辣得很過癮。

橘會館

桂圓銀耳,料很多的甜湯,每一匙都是滿滿的料。

橘會館

橘會館的佔地寬闊,農會改建很有特色,館內還有金庫,價位也很平價,有桌菜也有單點,服務也很不錯。有到芬園來玩的話,橘會館還蠻適合攜家帶眷一塊來吃的^^

橘會館 049-2510767  (現為五吉廊甕仔雞餐廳)

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四段337號(芬園農會旁)

FB粉絲頁:橘會館FB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