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花田漢堡開幕沒多久,之前經過對他的店名留下深刻印象,所以看到他開幕之後,就立馬跟先生找一天來去外帶。

2.JPG

花田漢堡旁邊是機車行。

3.JPG

4.JPG

餐點選項蠻多的,主打的堡類除了一般的漢堡,還有貝果、佛卡夏、可頌堡、牛角可頌、丹麥吐司可以選擇。

5.JPG

6.JPG

7.JPG

每種麵包吐司堡類搭配的抹醬都不一樣,就看你比較喜歡哪種口味,我個人是好喜歡他的牛角可頌,搭的是比較特別的山葵沙拉醬,貝果則是搭蜂蜜芥末醬。

9.JPG

前後已經去買了兩次,第一次忘記拍照@@

這是第二次去買的,餐點都有用紙袋包裝好,易拿也不沾手。

10.JPG

左邊是丹麥吐司,右邊是可頌。

11.JPG

吐司都有烤到微酥。

12.JPG

搭配的是培根蛋丹麥吐司,裡面還有加番茄跟生菜。

丹麥吐司口感蓬鬆柔軟帶點空氣感,整體清爽又好吃。

13.JPG

牛角可頌微酥又帶有空氣感,我很喜歡,他搭配的抹醬是山葵沙拉,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小小的辛嗆感;我第一次吃牛角可頌是選蔥爆豬柳口味,有喜歡;第二次點洋蔥鮪魚。

15.JPG

洋蔥放得多,所以蓋過我喜愛的山葵沙拉抹醬味道了@@

口感清新,也是不錯吃,但我下次如果內餡選洋蔥鮪魚,要搭別的堡>///<

16.JPG

黃金煎餃(含蛋)。

17.JPG

煎餃口味不錯,一口大小又不油膩,醬油鹹度較高,可不沾或是沾少許即可。

18.JPG

飲料表現也不錯。

花田漢堡蠻獨特的有許多麵包體可以選擇,個人很愛牛角可頌跟丹麥吐司,裡面搭的抹醬也特別;是間會讓人想回訪的早餐店。

花田漢堡    04-23374390

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122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