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人物篇,好朋友難得聚在一塊會不自覺的拍了多點照。不過說真的,今年被炸得特別慘阿~

感謝琇婷攜伴我來參加雅慧婚禮~

我喜歡這框架,每張照片都放的進來,不用在那精挑細選傷腦筋。

這張風格好鮮豔,禮服帶點復古風。

這張好時尚,很有未來感。

在餐廳門口拍完一陣照後進入就看見大大的囍字,瞬間,幸福撲天倒地而來。

桌椅全是金碧輝煌的華麗,很閃。這天除了同事雅慧之外,還有另一對新人也在這裡辦喜宴,所以是兩對新人共用一個會場輪流進場敬酒。就說今年餐廳都喜宴賺飽飽喔。

裝一下可愛吧~

我們一直在裡面瘋狂拍照,拍了一陣才想到說,對吼,要先去見新娘喔~

美麗的金嫁娘~雅慧,他日文一級棒的,之前還沒離職時,在公司裡都用日文跟日本廠商對話。

新娘這天的工作就是當模特兒一直拍照。

結過婚的都知道,婚禮當天真的是會笑到連嘴唇有沒有在動都會懷疑。

雅慧的婚禮過程全都遵循古禮法,雖然程序繁多,但也更證明了愛情堅貞可貴。

一手拉拔我長大的靖瑄師傅自從轉調到后里廠之後,我們就只有在同事婚禮上才見得到面了。

這三個人明明就瘦不啦嘰的,還囔囔著要減肥,這.....叫我們這些胖子界的情何以堪阿 ? 先聲明,我是類胖子界的~

女人對於拍照臉大不大這件事是很介意的,體貼的男士們,若你們跟女人拍照,請自動UP向前佔滿鏡頭~

這兩位,一個是部門班花,一個是優雅女人。

自從奇異筆問世之後,事業線已經可以隨來一筆了。



很有藝術天分的淑惠也是正妹一枚~


這位男士是我的好同事文璟的男友,愛情長跑8年了,拜託,別在今年放我帖子,我會破產~

親愛的雅庭很照顧我,過去的日子他給了我好多好多歡樂~




好姊妹很久沒全聚在一塊了。

大家都入座之後,餐廳會先來一段燈光秀。


這一段燈光有點詭異。

實際上還蠻有燈光效果的啦,只是暗了些。

雖然今年的炸彈真的多到有點誇張,喜宴也吃到不知肥了幾公斤,但是看到親朋好友們得到幸福,跟著一起見證的我們也感到滿滿幸福。

不過大家不要都喜宴才見面啦,平常還是要約出來吃飯聚聚阿~

全國活海鮮餐廳 04-7874684

化縣花壇鄉花南路203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