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公司內有一間小7,而且因為特約,大部分商品打85折,因此每次吃飽飯休息時間都會晃去逛一下,不愛零食的我卻很愛嚐新,雖然這種心態會害我常踩雷,但也是有踩到彩球過。

最近小7出了不少飲料,喜歡喝有的沒的的我還真的每天都會去逛他一逛,偶爾不小心帶了I-CASH卡去上班就會去買它一下,結果發現喝飲料的頻率上升好快,所以我的I-CASH卡目前被我藏好好的,都不帶出門了。

會買它是因為他那可愛的瓶子,一身的白在一排飲料中就是特別的UP,而且減糖~真是適合減肥中的正妹阿

重點是,有50%含量的鮮奶,看到這我眼睛就亮了。我超愛喝牛奶的,我無論喝甚麼飲料都很想加鮮奶。

這款咖啡歐蕾喝起來有鮮奶的田園甜感,咖啡的苦味非常非常的細微,不仔細喝還真嚐不到一點苦,入喉後有淡淡的濃韻跑出喉嚨來,適合不敢喝咖啡苦味的人喔。

不過就跟坊間的飲料店一樣,加了鮮乳就是會貴5-10元,這咖啡歐蕾售價一瓶要價35元,都能買一瓶鮮乳還有找了。不過現在還有推出新的醇黑咖啡口味,特價中不超過30,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去小7交關一下。

飲冰室茶集的瓶罐系列也出來好一陣子了,但公司的小7有時會莫名消失一陣又跑出來,有點不明瞭小7的進貨狀況阿~

紅色的義式奶茶偏甜,口感上也較濃郁;相較之下我較愛綠色的日式奶茶,喝起來像不甜的鋁箔包飲冰室綠奶茶,但茶味偏重了些,也因此喝起來較清爽高雅。

拿著有詩集的飲料喝,總覺得喝了之後我也能寫詩~

來~1234567,7654321,很順的數字詩吧!!

這莲子銀耳湯是同事大力推薦,剛開始不帶任何期望,沒想到一口下肚之後,驚為天人阿!!

除了餡多之外,裏頭還加入了養生枸杞,內容物跟封面幾乎一模一樣,不是圖片僅供參考的那種;稠度不會很濃,大約比蛋花湯再稠一些些;甜度比剛剛好再甜一些些,適中的濃郁及甜度,喝了之後感覺好滋補喔,他真的好喝~

這是報紙上強力推薦的,公司同事吃過的也說好吃,再加上OPEN將如此陶醉的神情,只好又將I-CASH卡拿出來了啊...

層次分明的鮮奶油、布丁及果醬,一整個就是很芒果,但是看到這,我會不自覺的聯想到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



這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 鮮奶油那層混軟的像奶酪,芒果布丁Q滑有著淡淡蜜甜果香味,芒果醬有著細微的果泥,帶點微微的酸甜;無論混在一塊或是單吃都很棒!!

小7真是好鄰居啊~但也是讓我的I-CASH由新變舊的兇手~不要再讓我一直刷I-CASH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