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裡的知識家春美,結婚了。為什麼說他是知識家呢?舉凡大小生活瑣事問她,她都能說得頭頭是道,像是財經、保險、廣告甚至生活情趣她都略有涉廣。交往多年的她們,本想說登記結婚就好,畢竟結婚的繁瑣小事真的會讓人累到連路都不想走,但最後他們小倆口還是尊重老人家的意見,補辦了婚禮。地點就選在身旁親友大好評的欣林海鮮餐廳。

我好喜歡這兩張,燦爛的美像風景畫。

春美的小寶貝,他們夫婦倆把他養的像米其林寶寶一樣。

這位先生,你連孩子都生了.......

見證幸福的簽名處。

我喜歡這個鏤空的相框及銀亮的旋轉音樂盒。

這張沒有溝,怎麼有新娘大喜之日沒溝的啦~

好吧,沒溝也好,不然這張照片大家都focus在你那了。

那紅酒,本來想說喜宴後要帶回家煮菜的,結果宴席進行到一半,服務生看我們都沒開瓶放在桌上,就直接拿去給隔壁桌,我想喊stop都來不及......那飲料也很大器的直接整壺冷水壺裝滿滿來

這對新人在進場時有點緊張喔~

經過了一個個氣球圈圈,願愛情圓圓滿滿長長久久。

幸福,總是會讓人注目。

喜宴基本配備,花好月圓,花生粉很厚的一層,口感溫溫熱熱的,微微的潤,很暖。

覺得這兩球芥末醬好討喜。

欣林的海鮮均由澎湖空運而來,因此新鮮度沒話說,生魚片均是冰涼厚片;我最愛那五味章魚,新鮮的海鹹味還帶著蒜辣,肉質彈牙耐嚼;龍蝦肉緊緻;蟹肉搭著油醋醬入口更增添清爽。

佛跳牆的濃郁醬色讓人想一湯匙揭開那大白菜蓋住的目簾,口感十分濃郁,裏頭還有為數眾多的豬腳肉,古法製作的以豬腳肉為湯底,也難怪湯頭如此濃郁香濃了。好喝,所以熱量就暫時拋在腦後了。

豬肋排,看這附著的醬色,就知道有多入味了;本來以為會是緊緻彈牙的外貌,在以筷子輕輕一撥骨頭就輕易跑出肉體時,我就知道這口感一定不似我看到的那般簡單,果然,口感軟嫩,脂肪部位甚至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好吃,但可惜的是,無法吃太多,因為那幾層脂肪吃到後來會有點兒油膩,更恐怖的是,她會轉變成你身上的幾層脂肪阿~但是說正格的,若是給我來碗白飯,憑藉著那烤醬汁,我是可以吃完整盤的。

麻油炒雙腰,一直很熱愛這種熱補的菜色,畢竟身子骨被這幾年的失眠熬夜給搞差了,真的很需要休息好好調養一番。欣林採用的雞南佛貨真價實,嚐起來鮮綿滑口;腰子炒的軟硬度適中,不會軟潤。

清蒸石斑,就說海鮮是欣林的強項了,果不其然,這石斑,好鮮美阿~魚肉細緻,搭配著青蔥入口,微微的辛更能帶出那鮮甜。

本來要幫忙新娘換衣打扮的,結果沒想到這新郎不假他人之手,把這責任給扛了~

對啊,今天是新娘,當然要嶄露一下迷人丰采囉~

最後春美說服了她老公,所以禮服還是沒往上拉~

充滿古早厚實味的濃郁雞湯,這喝下去,身體都暖起來了,如果油花再少一點我應該能再多喝幾碗。

紅蟳米糕,口感微粒,粒中帶點微軟,米糕上頭鑲的是芋頭,只愛肥肉米糕的我只吃了他幾口,只愛肥肉不愛蔬菜,也難怪我會肥成這樣。

宴席進行到一半敬酒時,春美換了一套更火辣的衣服。

不過你這側面也太誇張了吧......春美,妳老公娶到你真的很幸福。

放心,我不會把你身材這麼好的秘密說出去的~我只會悄悄po在部落格,我人氣不高,你不用擔心~

那我也要來喝醉,看我的厚棉被抱枕會不會變成賀軍翔。

紹興醉蝦,這蝦子超彈的,口感很佳,咀嚼時微微的郁甜酒味會緩緩散發出來,飄啊飄的,別醉了。

刺蔘燴干貝,這干貝彈牙耐嚼,刺蔘軟Q,椒類的微苦被蠔油澆滅的一乾二淨,入口盡是脆甜及溫潤。

棉柔的輕乳酪蛋糕,我喜歡上頭那個大大的囍字~



我最愛這甜湯,營養的白木耳為基底,裏頭還有花生漂浮,貼心的是,加了少許薑湯,喝起來驅寒問暖。


不只新人開心,參加喜宴的我們也很開心。

文璟跟她男朋友姍姍來遲,因為那天適逢女明星二手商品開賣會,他們血拚到指甲都裂開了。


今年的紅包真的好多喔~~

看著春美一路走來,終究修成正果,很替她開心,更替她老公開心,娶到春美等於娶到一部會走路的百科全書啊,我要向春美好好學習,我也想當百科全書。

欣林海鮮餐廳的海鮮都好新鮮,可惜的是有些菜餚跟湯類比較偏濃郁古早味,吃太多會小油膩了些,而且可能經營一段長時間,生意太好的關係,有些碗盤有些小瑕疵,但其實整題而言還蠻不錯的,重點是,能見證這幸福的一刻,其實無論是流水席或是餐廳,都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要幸福,親愛的,春美~

欣林海鮮餐廳 04-24255699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35之38號(后庄路口)

官網

http://sin-lin.pcpark.com.tw/cubecat10/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