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真的航海化的很徹底,處處皆草帽阿,這篇要來PO一下公仔跟商品圖,航海迷看了只有失心瘋的尖叫啊,我在這敗了不少底片,還好不是敗了不少錢.....

魯夫,你這張超帥的,不過喬巴,你好好笑喔~

迷上了拼圖系列,如果房間夠多,我想把裏頭擺滿航海王系列的商品,但,那也要錢夠多才行....


娜美圖應該風靡不少男士吧~我愛的是香吉士,超級帥的啦,會煮菜又紳士,可惜就是煙癮大了點,每個鏡頭都叼根菸,海上不扣健康稅喔 ?

海軍團看起來很有威嚴,那披風的質感跟飄揚的角度做的很好。

魯夫的爺爺~卡普,唉,身為海軍中將的他,在阻止魯夫去救艾斯時,心裡一定像千刀萬剮般的痛吧~

每個造型我都看到目不轉睛。

本來都很專注,但是看到喬巴跟佛朗基,很容易就笑了出來。

性感的娜美~

自從小馮馮犧牲自己救了魯夫等人之後,我就開始喜歡他了,而且,他的裝扮都好好笑喔

這隻比利鳥娃娃是跑得快,薇薇公主的愛將。

索隆這張很MAN,他真的是漢子 !!

兩年後的新造型。64集怎麼還沒出來啊~我想見香吉士,他的噴鼻血症不知道好了沒~

後方的人妖界之王伊娃做得好精緻喔。

空島的艾涅爾,連飄飄雲都有。

蛇姬真的是大美人,我有跟他的公仔拍到照喔,身材好到我都不敢眼睛亂飄。

艾斯真的很帥,完了,時間越長,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快超越香吉士了。

Q版公仔跟之前在7-11買的Q版公仔很類似,只是表情動作及精緻度的差異。

原來佛朗基小時候就不喜歡穿褲子.....

以上全是在典藏公仔館拍的,小小的幾坪空間逛了我快1小時.....


接著來到商品館,有一系列的航海王衣服喔,我喜歡這版魯夫跟蛇姬的,他們倆的對話每次都很好笑。

喔,親愛的喬巴,我怎麼捨得把你踩在腳下啦~

這.....連KITTY也看航海王喔 ?


這一系列覺得很好玩,把航海王跟七龍珠擺一塊。

巴其很好笑,在逃獄成功後很妄想症的想成為最強的男人擠掉白鬍子。

這系列的小Q公仔也好可愛,好想讓人放在手心上觀賞。

七武海系列,右邊這位大哥,我好喜歡你那粉紅羽毛衣喔~




小馮馮的燈籠褲真的很吸晴。


逛歸逛,要記得在藏寶圖上找點蓋章喔。不過我說這位大哥,你這夢想也......這應該是妄想了喔。

接著往下一站邁進,來到了馬雅探險的入口,有魯夫跟艾斯~

很難得的琇婷會跟我一起撩落去亂演.....


梅利號,上頭還有娜美家鄉的橘子樹。

我很想學魯夫坐在船頭,但是我太重,怕會害梅利號受傷,因為我吃的是油脂果實,比較重。


我那天是怎麼了 ? 搞笑到一點形象都沒....

穿紋路衣的那位~你閃最遠是怎樣........

就跟你們說我餓了喔....下一站,食物啦 !!!

九族文化村 049-2895361

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官網

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