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土產店買了很多雜七雜八,失心瘋程度不輸在東大門,這個冬粉跟辣醬在吃到的當下,都讓我印象深刻,所以在土產店一看到就毫不猶豫買了。

韓國的冬粉是用地瓜製作的,因此Q彈度很獨特,而且滑滑的,顏色深度也不一樣。

那時在韓國拿這辣醬來拌飯跟夾烤肉包生菜都超好吃,想說買回台灣給廚神王做燉飯好像很不錯,結果他拿來做泡菜,可能是我不嗜辣,所以每次都只能夾幾小片來吃,口感勁辣而且濃郁。那時的韓幣換算下來約台幣182,這價位算是平價還是偏高我也不清楚,但是想說是特產就給他買了,結果拌飯拌麵只要一點點就很夠勁,泡菜的話我覺得好辣~

我是個很搞怪的人,東西都喜歡亂搭配亂吃,冰箱有甚麼就亂搭,但我家又很少開伙,因此冰箱裡東西也不會很多,那天肚子餓,想說煮冬粉來吃吧,找了冰箱發現只有蛋跟上次跟Claire買的桂圓肉,當下就把他搭在一起煮熟。沒想到還不錯吃,跟著桂圓一塊煮熟的冬粉還會泛泛著淡淡的甜味,又怕單吃無味,因此加了一些些韓國辣醬,淡淡的辣穿梭其中,感覺還挺不賴的。



而且這韓國冬粉,久煮不爛,QQ滑滑的,而且好彈喔,咀嚼時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吃喔!!

重點是,我沒有拉肚子~哈

去韓國旅遊能在土產店帶包冬粉回來嚐試一下Q彈口感,辣醬還蠻辣的,有吃辣的人可以買幾罐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