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8個年頭,離我很近的新社,我倒還真的沒去過,前陣子過年總算是去了大甲,今年燈會總算要去鹿港,很多沒去過的地方,今年都一一去了,在28歲前,總算是連新社莊園都去了。人總是這樣,越近的,反而越會忽略。

新社莊園很神奇的成行,某天,不小心在FB注意到了朋友動態,然後聯絡,接著,出遊。我不知幾年沒休過假日了,假日都等於我的加班日,而這次的假日很神奇地就剛好休到,或許一切冥冥之中有注定也說不定(老天爺在慫恿我出去玩),想說就出去走走吧。於是跟以前同事約好,一塊曬太陽去。

門票跟路標都設計得很低調華麗風。

我們分兩批人馬,朋友一直說他到了,但我們一直找不到人,電話連絡之下,循序漸誘的跟她套話,才發現他從另一個入口進來,難怪她說甚麼我都聽不懂.....我總算是找到一個比我還路痴的傢伙.....。話說我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就已經脫離路痴協會了喔。

走了段路繞去另一個路口找朋友,這位大哥還說要讓我幾公尺跟我比跑步.....,我說阿,要讓就讓徹底點阿,星冰樂直接拿來吧~我要焦糖可可碎片,謝謝~

電話中朋友一直說不清楚方位,只說他在大石頭附近,我還想說哪來的大石頭,到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大石頭....

好啦,我知道帶小孩很辛苦,妳還一次帶兩個,所以我原諒妳的口齒不清......

沿路上能看到許多細心照顧的小花小草,每一隅都是生意盎然。

由於新社盛產菇類,因此莊園內處處可見神隱的菇,來~找找看有幾隻菇

小橋~流水~人家....枯藤老樹昏鴉要到黃昏才會出現。

我覺得,我拍起來那光影還蠻唯美的。

為什麼,這位大哥。你拍起來會有點陰森?

新社莊園很酷的是,有移動噴水池.....根本就是一隻小鯨魚在游泳阿。

這邊的鯉魚都大的很誇張,很像鯉魚王來著。

我不知道這裡有楓樹,看到時驚喜了,那將紅未紅的葉,懸在枝梢上的美、遺落滿地的美,心,笑了。

這種場景讓人很想拍廣告來著,但小妹妹,你可能要在若干年後才能拍

唉,明明就很詩情畫意的場面....

你怎麼搞得像拍恐怖片......

為了安全起見,很多楓樹都有用鋼線纏住避免人為或是天災意外倒塌。

...結果這小子,也不知是有特殊癖好還是怎地,只要看到條狀物或是管狀物,就一定要去拉扯他....

我是正常人....

QQ怡是我多年好友,認識都超過10年了,她都兩個孩子的媽了,我還在撞榴槤(台語發音)....

想當初她是我們這群裏頭最天的,沒想到是最早當媽的,雖然她現在還是兩兩光光的啦....



話說一拍完她跟小孩的親密照後她就馬上把她放下,小孩都還沒站穩她就先離開了。



這小孩跌倒了也沒哭,自己就默默地起身,真是硬漢來著~


話說,我該學習你的堅強,人生,如果不跌倒,就不叫人生了,那叫天堂,但,我們在陸地上,穩穩實實的踏著,生活著。

翔聖是個好男人,別人的小孩都當自己的小孩在顧,而且很有耐心,有時還很好笑,會跟小孩玩瘋。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小朋友也能卸下心防的跟他玩耍。

除了玩樂外,他也會教導小朋友生活須知跟應有的規矩。

而且那天我帶了很好笑的便當袋,他也很體貼的幫我提整路。

翔聖大哥,72年次,個性搞笑、誠懇、善良,無不良嗜好,不菸不酒的,工作穩定,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不是單身.....哈

新社莊園裡頭很大,能逛上一整天,但裡面消費屬觀光消費,入園已經要門票250了,只能抵園內消費100,所以若要省錢,就帶食物去野餐吧~但要記得維持園內環境垃圾別亂丟喔~

新社莊園  04-25825628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7-1號

入園時間

平日 09:00~18:00

假日 08:00~18:00

官網

http://www.summit-resort.com/index.html#/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