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先生說有間日式料理的豬排飯很驚人,盤子跟他的新車方向盤一樣大,位於東海商圈,這離我跟琇婷真的是很長一段路,因此遲遲找不出時間來赴約,剛好這天我跟琇婷在清新住宿,所以晚餐就跑到山下的東海商圈裡的三野用餐了,這間三野日式料理生意很好,我們還小排了一下隊。

很日式的風格,排隊時間也不長,大約10幾分吧,這邊大家吃飯都速戰速決來著。

為什麼同樣的牌子要掛兩個?是一個給近視的人看,一個給老花眼的人看嗎?覺得好貼心。

價位很平價~

公司事業做很大,很多特約,這盤和風洋蔥就是特約送的,很新鮮,所以辛辣。

炸豆腐,這盤是馬克先生點的,怎麼6年級男人都喜歡吃炸豆腐呢?身邊的6年級男人只要去日本料理店都少不了炸豆腐跟豆皮壽司。

炸豆腐外衣很薄很薄,裡頭很軟燙,單吃沾一些些小醬油跟柴魚片就很好下酒了。



豆皮壽司,略帶油脂跟綿厚口感的豆皮跟醋飯混在一塊真的很不錯,平凡的好滋味,越嚼越香。

綜合生魚片,有北寄貝跟鯡魚還有鮪魚?還蠻新鮮的,厚度適中,我喜歡清爽的蘿蔔絲。

茶碗蒸料很多,還有整塊的魚肉,熱燙外還漾著湯汁,滑嫩無比。

咖哩豬排飯,盤子真的跟方向盤一樣大,跟旁邊的湯碗對照很明顯,但是跟我想像中有落差,因為我以為會整盤都滿滿滿。




白飯不會太粒,豬排炸得很酥,咖哩味道比一般要再濃一些,但我心中第一名還是38先生的咖哩;神奇的是有綠藻跟生菜沙拉做小菜,這其實能2人吃一份。

魚片湯,這湯好棒!有蔬菜的清甜跟魚片的鮮甜,超順口好喝的,份量也大,我們3個人喝綽綽有餘。

一行人吃得好飽,花費大約600初,感謝馬克先生~

咖哩飯可以兩個女生吃一盤,魚片湯跟茶碗蒸很棒!

三野日式料理  04-26334958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1:00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