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在忙甚麼,行程都滿的很,好不容易忙一段落,想說3月要來休息一下,結果瞬間又排到3月底,過了這個3月,我不知又要肥幾公斤了.......

這次羅林小館格聚見到了好多人,有豬扒飽女神、小謙、C大咖、部落格一直都不更新的阿浪兄、可樂哥夫婦倆,還有第一次見面的起士,本來看起士部落格時認為他是個溫柔、講話也很輕聲細語的小女人,結果見了面之後才發現她活潑而且好相處,瞬間沒了距離感,讓人好喜歡。

這間羅林小館一直是公司工程師的最愛,平均一星期都會跑一次,之前就在公司聽聞他的大名已久,這次一吃之後真的有驚豔到,要不是他離我真的很遠,我應該也會跟我們家工程師一樣,每星期都來報到一次。

用餐時刻果然是滿的,都滿到2樓了。外表看似一般住家,第一次來的話要張大眼睛仔細看喔。

平價的現炒,道道夠味,建議人多來吃能吃到多種菜色。

暖暖身子的熱茶。

蒼蠅頭,微微的鹹辣卻不死鹹,很下飯。

麻婆豆腐,沒有我怕的豆鼓味,嫩嫩滑滑的,又是下飯的一道,光這兩道就已經吃完我半碗白飯了。

牛肉空心菜,肉味重,吃起來過癮,入口後發現牛肉應該有事先醃過,蠻滑嫩的。

三杯雞腿,本來以為會是很大塊的雞腿肉切大塊,結果被切成易於咀嚼的小塊,炒九層塔的迷人香氣,一上桌就迅速被搶光了。不過覺得這道份量少了點,如果能在多半隻或一隻腿會更好。

酒煮蝦,有股清釀的酒味,入口有種清涼感,蝦肉很新鮮且彈。

這道炒白精靈菇我在菜單上找不到,看了豬扒飽女神的部落格才發現他也找不到,哈,該不會是隱藏菜單吧~脆脆的很清甜喔。

羅林小炒,類似客家小炒的作法,只是把料稍微變更,豆干被炸得扁扁酥酥的且不油膩,我覺得好好吃喔。


鹹蛋蘆筍,我覺得好好吃喔,蘆筍全部都是大根的,吃起來很過癮,而且店家把蘆筍不易咀嚼的纖維剔除得很乾淨,再裹著鹹蛋的金流沙,超滑順入口的啦,蘆筍的脆甜搭著鹹蛋的濃郁,好棒。

高麗菜,好清甜喔,而且又保有脆度,是不是高山來著阿?

魚香烘蛋,烘蛋烘得很蓬鬆,吃起來會有種幸福感,但吃到口味微重的香鹹辣醬料會瞬間回到地球裡來。

紹興醉雞腿。

好愛那晶瑩剔透的薄薄一層凍結油脂,很有潤滑感,讓雞肉更嫩了,入口後微涼的酒味緩緩散發,美好的味蕾相遇讓我的舌頭都醉了。

東坡肉,超好吃的,但一定要配飯,這醬汁淋飯真的是一絕,三層肉肥卻不膩,不知怎麼燉煮成這絕棒口感,在嘴裡含沒幾下就融化了,好吃好吃~必點。不過底部的青江菜也被醬汁浸的超入味,因此單吃會有點鹹,記得配飯配飯。

鹽烤吳郭,魚新鮮的話烤起來都會一級棒,這隻魚迅速地被肢解,我吃的也很不亦樂乎,後來才發現沒拍到魚肉。魚肉吃起來很新鮮,據說盤上的兩種鹽是不同口味,但我覺得單吃魚肉就很美味了,就沒再沾鹽。

冬瓜蛤蠣湯,蛤蠣還蠻鮮美的,冬瓜都是薄片,因此吃起來不會有厚冬瓜的噴汁,湯頭喝起來有鮮甜味。

滿桌滿滿的菜,不知為什麼,我們這桌轉轉盤不是很好推,得使點力氣。

有甜到的柳丁。

大家都不喜歡露臉,那下次露大腿好了....




每天辛苦運動是有代價的,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想說服務生忙不好意思請他幫忙拍,因此我就自己亂拍,後來拍出來後,我還是請服務生拍了~

這位服務生很會拍照,超專業的,後來問了他才發現原來她是大傳系畢業。

哈~我每次看到小謙都會想到我去店裡找她結果被當雨衣怪人的事件。



本來想一個個跟大家拍照,但是夜深了得趕著回家。話說,我現在看到女神比較不會緊張了,但我還是一樣很崇拜她啦~




最近有在努力把體重吃一點回來,不然臉都凹凹的,努力吃吃喝喝總算有點成效了。

羅林小館的餐點都很下飯,而且很有大餐廳的水準,我說老闆你趕緊把小館改成大館啦,這樣才能讓更多人常到你精湛的手藝阿。

羅林小館 04-2463-0573 

星期一公休

中市西屯區福科路8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