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大創的粉絲,每次去逛都覺得好便宜買好多,但長期下來之後發現有些東西在五金行買還比較便宜,所以現在去就都會挑一下了。

我喜歡逛台中新時代裡面的大創,很大間,動線規畫的也有條理,而且間隔都蠻寬的,逛起來很舒適,那天去逛了下發現有一整區都是滿滿的護手霜,不買個幾瓶來好像會對不起自己,雖然我只有一雙手。

會買這條護手霜是因為他亮麗的外表,而且口味好特別,蘋果玫瑰香 ! 果香加花香的,光想像就心情好好;再加上是日文標示,雖然後來發現是在越南製造不是日本原裝,但1條才39元,所以就把它放到購物籃了。

乳液篇水狀,味道很香,感覺偏玫瑰,果香味倒還好,聞不太到蘋果味,乳液帶有亮粉,因此看得到亮晶晶。

雖然偏水,但蠻好吸收的,亮粉也不會維持太久,不過護手霜怎麼會加亮粉呢 ? 一般不是都是身體乳加亮粉嗎 ?如果把它當身體乳用不知道會不會太奢侈。 香味的話真的很香,會有一些些小小的刺鼻,但很快就會散發變淡雅。

這罐還有工作後系列,工作前的具有防護效果。

蠻濃稠的,剛推有點厚重,但推開後沒幾秒就吸收了,很滋潤,這條護手霜好用,我要在找時間去買工作後系列。


只要天氣一涼起來,我就會手腳冰冷,冬天也會不好入睡,那時看到這溫感凝膠超興奮的,一條才39元好便宜,還是薰衣草的香味,再加上手腳冰冷有時真的讓我很困擾,所以當下毫不遲疑就放到購物籃了。

凝膠較稀也較清爽。

也是推開後沒幾秒就吸收的,但溫熱效果還好,比寶特瓶裝溫水敷腳還要不溫,很淡很淡的溫感,但保濕效果不錯,擦上腳後感覺蠻水潤的,只是溫感效果真的不佳,但,他才39元,所以.....。

大創的全面39小物真的很多寶,還有很多一人使用的小廚具跟鍋碗瓢盆之類的,39還真的很划算,過陣子再去瘋狂採購。

大創百貨官網

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