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團玩都是從早吃到晚,繼上次台北琇哲兄玩彈珠輸了請大餐之外,這次換企鵝哥玩輸彈珠請夜市團,難道~我是玩彈珠高手?

到了高雄,不逛新崛江跟六合夜市彷彿就沒來過似的,話說,下次想去佛光山,聽說那裏美得像幅畫。

在新崛江沒有買很多,逛一逛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師大,但新崛江的街景怎麼拍怎麼美說。

新崛江逛完後我們就往六合夜市吃晚餐去。

話說我手上拿的這支雨傘,之前去墾丁時經過某間商店看到覺得可愛就買了,結果一買完,才走幾步路,就在隔壁沒幾間店家看到一樣的,而且還便宜100元,後來因為這樣被琇哲他們笑好久....

偏偏這類雨傘現在好多地方都在賣,所以我只要跟琇哲他們出遊,每看到一次就被笑一次.....

以後我看到你們買貴也要像唱片跳針般,一直repeat。

唸完之後,很自然的餓了。

我們四處覓食,後來發現處處都在賣鱔魚意麵,恰好我也沒吃過鱔魚,所以我們就飄進來了。

鱔魚沒有刺,所以我敢吃,這是我第一次吃鱔魚意麵,意麵甜甜滑滑的,鱔魚吃起來像是被溫柔的膜包覆著,一口咬開後裡面的魚肉細緻,但整體口感覺得太甜了,琇哲說一般都會炒辣,但這間不知為什麼沒有。



生炒花枝,口感Q彈,加了白醋下去後的醬汁,讓花枝吃起來微酸微鹹的。

麻油豬心,跟生炒花枝隔壁攤的麻油現炒攤點的,夜市常常共用一區座位。

豬心切得很薄很薄,麻油的香氣逼人,入口那郁芳味四溢,滋補從口進去佈滿全身。

九層塔麻油炒雞腩佛,這嫩中帶鮮的軟嫩口感,很讚。

龍骨隨湯,軟中帶點點微密糊感,湯頭加了薑絲及蔥段,鮮中帶點辛。



麻油豬腦,企鵝哥說我們女生很辛苦,所以要多進補一些,特地點了各式滋補麻油料理讓我們補補身體。
話說這豬腦,剛看到我還真不敢下手......。

口感就如同企鵝哥說的,像豆花,微微硬的豆花+豆腐,對我而言像是包著豆花的豆腐。


我有被那軟綿感嚇到。


小美對於滋補類的東西都不大愛。




原來我自我催眠的功夫蠻強的~

感謝企鵝哥的滋補大餐,我覺得我都變聰明了。

最近好愛夜市,要找天去夜市買無骨鹹水雞還有甘梅薯條。

高雄六合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