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文章堆了一座小山,這篇也放了一段時間,但愛戀戚風餐點的美味我可是一直都沒忘記。

心細的老闆娘會不定時對店內布置做些小更換,因此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發現,這次就看到這粉嫩嫩的馬卡龍塔阿。

這個可愛的史努比是C大咖跟老闆娘的濃厚友情見證。

那陣子在減肥,現在臉更小了些,但都凹下去了,現在竟然吃不回來~

我好喜歡這精緻又帶點華麗的手作MENU,學起來,下次做賀卡用得到。

愛戀戚風主要販售輕食及老闆娘每天手做的麵包及手工餅乾跟招牌的戚風蛋糕,由於開在中興大學旁的學區,價格都是佛心來著。

貝果套餐之香橙雞腿佐油醋,我的媽呀,這道菜我怎麼吃都吃不膩,每次吃完都好想把盤子裡的醬汁拿來淋白飯,酸中帶點鹹,再加上嫩口的雞腿肉凝聚的肉汁,好銷魂~真的,而套餐附的手工貝果我都一半沾奶油一半吸取剩下的香橙油醋,我下次真的要帶白飯來啦!!一滴醬汁我都不要放過!



煙燻牛肉帕尼尼。



我真的很愛這帕尼尼的層次口感,明明別人也是這種夾放手法,但愛戀戚風的吃起來硬是比別家多了一絲新鮮。

夏威夷蛋捲套餐。

微鹹的火腿搭著酸甜的鳳梨再混合將熟未熟的蛋液....哎,我是淪陷了,沒錯。

起士培根蛋捲,濃~濃~濃阿,我好幸福,真的。

伯爵戚風,我真的好愛這不甜膩又耐吃的鮮奶油,他真的好百搭。

手工餅乾,一包100g,售價80元。

杏仁巧克力。



綜合堅果搭巧克力蛋白霜,堅果的硬脆口感跟巧克力蛋白霜的棉花泡泡口感搭起來很像在嘴巴裡跳恰恰。

起士餅乾,這個我超愛,鹹中又帶著濃郁的奶油口感,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小乖這件超可愛的吊帶褲。

老闆娘還用拍地得幫我們大家拍了張照片,瞧小菁開心得。


當你外食吃久了,很自然的,嘴就養刁了,很自然的,一嚐就能了解食材的新鮮及店家的用心 ,以前根本不愛輕食的我,能避則避,但因為愛戀戚風,我愛上輕食,但也只愛上他們家啦~

老闆娘每天用心揉製的手做麵包吃得出口感及手感,那美味不是我用文字敘述地出來的,你一定要親自去試試!

 

之前用餐的食記:

我想把鮮奶油當鬍子每天抹每天吃,讓我瘋狂的手作蛋糕&下午茶~愛戀戚風

愛戀戚風 04-22653213

中市五權南路278巷35號

營業時間 :

平日 AM11:00-PM9:00

假日 AM9 : 00-PM6 : 00

星期二公休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inne@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