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C大咖介紹的台南吉慶行超好吃布丁後,我就一直記在心裡,這次安排的台南兩天一夜小旅行,就把吉慶行標註在第一站。

位於台南水仙宮市場裡的吉慶行,賣的食品種類挺多的,除了買了C大咖強力推薦的布丁外,還買了爆滿餡料的芋粿,本來想買水晶餃,結果一大早就賣完了~所以就下定決心明天一早再來。

買了一盒烤布丁跟一盒芋粿到飯店吃。



這芋粿超誇張的,滿滿的都是香甜的芋頭絲,口感樸實回甘,越吃越停不下來,分量好多,我吃到後來覺得好多,有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

重點是他很便宜喔,是秤重的,沒記錯的話我記得不到100元。

烤布丁的話看是要在盒子裡吃或是倒出來吃都可以,湯匙一往盒底戳,會有香甜的黑糖跑出來,甜濃卻不膩,布丁滑QQ的,我一口氣就吃掉2個了。


看這烤得光亮的美麗色澤~

滑嫩帶點ㄉㄨㄞ的,而且香甜,真的好吃!


第二天特地起大早去,總算買到水晶餃,口感是傳統的古早味,油脂滑口卻不會感到膩,配著QQ帶點彈性的水晶餃皮,真的是代代Q~

但到目前為止,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水晶餃還是企鵝哥每次從嘉義回台中帶給我們吃的水晶餃,下次地點改嘉義玩~

吉慶行裡面的東西都不錯吃,尤其是那個爆漿芋粿真的料好實在,那時看到菜頭粿也很不錯,但偏偏胃只有一個,下次再去要換買菜頭粿 !

吉慶行 06 -2249225

南市普濟街23號( 水仙宮市場普濟街,舊稱杉行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