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常常有特賣活動,這次是糕餅特賣,這天的午餐我沒吃,因為光糕餅試吃我就吃到飽了....小林煎餅是整塊切半給人試吃,不知哪間的鳳梨酥也是對半,連阿聰師芋頭酥都來了,我就繞個兩三圈吃到撐....。

基本上我不太吃零食的人,是不太會掏錢出來買的,除非真的好吃到和我的胃,我又剛好有帶錢在身上,不然公司的特賣會我還真的不會輕易下手。

這天就是剛好帶了幾十塊在身上阿~

這蛋糕為什麼要水蒸呢 ? 據說是為了增進食材味道及減輕身體負擔,梧棲鹹蛋糕採用厚工的二次水蒸,將蛋香及夾層餡料的原始風味漫進蛋糕裡,讓水蒸蛋糕更具特色。

當天試吃的就是這個海苔櫻花蝦,鹹香無比,有夠美味的,我跟琇婷在那試吃了好幾圈,最後湊了下身上的零錢(我們都是不帶錢上班的好姊妹~),剛好有達標,所以就買了一盒兩人一起分享。

目錄上是NT190,但公司特賣有優惠,我忘記多少了,好像有少個20-30吧。

我喜歡他們家的提袋,還有附上搜尋說明,真可愛。

提袋封面很海海人生的感覺。

盒子顏色也很亮。

很貼心的食用方法,冷凍冷藏都寫得很清楚,方便了我這個廚藝白癡。

盒子封口的貼紙用易撕便利貼,好貼心喔,這樣就不怕手黏膠了。

打開盒蓋後,蛋糕的白紗有用標籤貼紙貼著,這LOGO印象一直往腦海衝擊,嗯,我記住了!

海苔櫻花蝦鹹蛋糕。

看看那櫻花蝦,像是ㄉ一ㄠˊ 在蛋糕裡,近聞有海味喔~

櫻花蝦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不會有硬殼感。

鹹蛋糕裡面夾層是帶點鹹香微脆的小菜脯。




整體香氣很夠,蛋糕體吃起來蓬鬆帶點空氣感,軟軟的有些輕盈,在咀嚼時櫻花蝦的海味跟海苔的香氣和在一塊,再配上菜脯的鹹脆,自然的微鹹配上鬆軟香氣,真的好吃啦 !

水蒸梧棲鹹蛋糕 04-26570919

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107號

官網

http://www.wuchicake.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