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瀟灑的鄰居可樂哥興趣是騎腳踏車,對我來說他是奇葩,因為有次大家一塊吃飯,一塊解散,同樣是回大里,我騎摩托車他騎腳踏車,竟然比我早到家,從那之後我就將他看成不同世界的人了~哈。

話說可樂哥一放假就四處騎腳踏車,這次還來個一日雙港(台中港到花蓮港),很感心的還帶了等路,真是讓我感到到淚都不知流了幾桶~不過見面時我嚇到,果然一日雙港有消耗到青春喔 ! 可樂哥都變可樂伯了,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還是謝謝你喔~我超愛吃麻糬的~下次出國再幫你扛可樂回來。

曾記麻糬是花蓮名產之一,上網看了他的由來超感人的啦,創辦人原本是為了家計所以才日以繼夜的工作最後到市場擺攤,沒想到這一擺,將家庭生活整個大大的改善,但創辦人並不因此而自傲,反而更加用心地去改良研發,才會有如今龐大的局面,又是個勵志的例子阿 ! 人只要努力,幾乎都會成功的。

粉白的盒裝,很受小女孩喜歡(哈~自己說自己是小女孩)。

每顆知心球都用小紙模分裝著,避免沾黏及沾手,真是貼心。

好像麻糬界的金沙喔~

知心巧克力球由可可粉、可可膏、全脂奶粉、草莓及麻糬等製作而成,所以能吃到內餡的草莓、中層的麻糬及外層的巧克力。

Q軟的麻糬跟帶著一點點細微的酸的草莓果肉間還有鮮奶油潤滑著,讓口感增添了溫潤,最外層的巧克力甜蜜蜜,讓我感覺好熱戀喔~喜歡吃甜的應該會很愛。

本來打算一次要吃好多顆的,但是那外層巧克力太甜蜜了,所以沒辦法一次吃很多顆,但是那個麻糬真的好Q啊!被巧克力包著還能Q成這樣,真的太神奇了!!

可樂伯~真是太感謝你了 ! 你下次要把腳踏車騎到哪個港阿 ?

曾記麻糬 花蓮

官網

http://www.io1314.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