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到了會讓女生尖叫失心瘋的金森倉庫群&明治館,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 這裡的景致超適合外拍的,倉庫內部的商店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我們大家都在這敗了不少阿~

 

北海道第二天

登別地獄谷→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路經長萬部→金森倉庫群~明治館→高速空中纜車~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金森倉庫群為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現在這些倉庫都已改為商店或休閒咖啡廳。

明治館則由函館郵便局改建於1911年,木製窗框和地板都保有當時建築原貌。館內可欣賞世界各地音樂盒,或在玻璃工房觀賞製作玻璃製品過程。

住這裡光合作用應該很好,因為整片的綠。與天候,應該會綠的動人吧!

 

明治館,裡面有賣好多東西,但是像ROYCE跟六花亭等機場就有賣了,所以在這不用買,除非你想馬上吃啦。

 

金森倉庫群裡面挺大的,兩大條大路,導遊這時在跟我們說要怎麼跟隨他的腳步,才能走對路得到幸福美滿的人生。



很多名產其實處處見得到,不用急著買,不確定的話先問導遊,如果過了此地就買不到的他會說,不然實在不用先增加行李重量。

隨便一個景拍起來都有FU。

 

好啦~是我想太多啦,木村拓哉是難遇了點。

 

任何一張照,都好像風景照(哈哈,這本來就是風景照了喔)



大船入港~

 

這在金森倉庫群入口處一攤Petite Merville的甜點店買的,賣甜點跟起士蛋糕,裏頭就2攤在賣起士蛋糕,都可試吃,鬆綿可口,起士味香濃但不重,是我畢生吃過最好吃的起士蛋糕了,我覺得比台北車站的起士爺爺還要好吃,當下我們那團大家都買瘋了,可惜需要冷藏,無法將他帶回台灣。有去金森倉庫群的朋友們阿~真的要買來吃看看阿。

 

後來在金森倉庫群裡面買瘋了,根本忘了要拍裡面設施這回事,哈哈,有賣衣服、飾品、鞋子、文具、食品...等,女生去真的會買瘋啦~話說咱家企鵝哥也買瘋了,我真的嚴重懷疑,他心裡住了不只一個小女孩,不然怎麼買得比我跟琇婷兩個加起來還多。

在車上我們都喜歡看外面的建築,發現建築物都好有創意,經過一處蓋得歪七扭八的,不知道是在拆還是在蓋。

接著,下一篇要跟導遊一塊去看好貴的夜景囉~

Petite Merville官網(起士蛋糕真的好好吃)

 

http://www.petite-merveill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