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日本之旅,最期待的餐點莫過於這晚,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吃到飽。我光用想的都要噴淚了~

這間店的招牌讓我想到台中七期內賣龍蝦的安可喬治。

除了帝王蟹還有啤酒喝到飽,而且不只啤酒喔,還有清酒,我看排隊人潮最多的就這裡,大家都搭遊覽車來,不用開車回家是嗎 ?

我都只能飲料喝到飽.....。

這裡食材真的好豐富,還有涼拌跟熟食以及燒烤,最讓人興奮的還有現場製作的壽司,我在壽司區夾瘋了。

連擺盤都整齊的好可口,看看這肥肉,我超喜歡,失心瘋夾了很多,完全忘記這晚主要是帝王蟹吃到飽。

桌上會放著帝王蟹、長腳蟹跟毛蟹,要吃完這一盤之後,才能再跟服務生續盤,到時就看你喜歡甚麼蟹,能直接單攻,我們後來瘋狂的續帝王蟹。

毛蟹可能怕它亂跑,用橡皮筋綁著。

長腳蟹。



說真的,毛蟹不好處理,我們搞了好久才吃完這一隻。肉質的話,比較扎實點。

燒烤類的,夾了我喜歡的骰子牛,洲洲兄則是夾了一堆海鮮貝類。

我超愛吃肉的,尤其是五花肉。

這裡沒有波蜜果菜汁,所以我們也夾了些青菜來均衡一下。

讓我失心瘋夾很多的壽司,每個都好新鮮好好吃,但吃完我就後悔了,醋飯讓胃的戰力減弱阿~

更失心瘋的,還夾了炒飯跟炒麵,我在夾的當下,完全忘記我是來帝王蟹吃到飽的........。



散發著皇室光芒的帝王蟹。

看起來超可口的。



由於我笨手笨腳,所以這天的螃蟹全由琇婷跟企鵝哥替我服務,我就負責吃就好,真是感謝他們對我的呵護。

話說這帝王蟹肉質真的好鮮甜,在咀嚼的過程中還會噴出清甜的汁液,這一隻在台灣吃都不知多少錢了,我們在這裡無限吃到飽,我在心裡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真的是超酒肉的杯盤狼藉。

還有DIY冰淇淋喔 ! 企鵝哥技術不大好,都把冰淇淋捲成像灘爛泥,試了好些次才成功。

好濃的冰淇淋,這些天都吃香喝辣的,幸福肥阿~

這張乾坤大挪移也不知怎麼拍出來的。

吃完帝王蟹後大家都累了,原來吃到飽也是很累人的。

這天入住的飯店要接連著住兩天,看著如此氣派的大廳讓我對房間期待了起來,入口還擺著好多兵馬,不知道晚上會不會有布蘭登費雪還是李連杰飛出來 ?

這奇異的天花板吊燈讓我想到蜘蛛。

雖然大廳氣派,但房間讓我失望了,因為竟然沒有日光燈 ?

真的有點誇張,房間的燈就照片上看到的這兩盞昏黃的燈光,看來如果來住這裡,沒辦法當宅女,因為燈光太昏暗了,要看書的話要跑到廁所坐在馬桶上才有日光燈。

不過貼心的一點就是衣櫃裡有瓶空氣噴霧器,能去除從餐廳回來後衣服的異味。

廁所也是小小的,但馬桶還是一樣的高級。

帝王蟹真的好好吃~來日本千萬不要錯過海鮮!!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