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Misto cafe的新品上市留言試吃,心裡好開心,因為我超愛吃司康的,之前去肯德基也都會加點司康來吃,去麵包店也會注意司康,好喜歡那種扎實的口感。找了一天到店裡去找艾蜜莉,很靦腆地走進去,大家都笑得很親切,讓人覺得好溫暖喔。果然喜愛航海王的都是和善的人。

話說袋子裡還附了一張紙飛機便條卡,好可愛,把名片做的如此夢想,超有創意。

貼心的艾蜜莉幫我分類貼上名字了。

還附了一小盅的玫瑰花釀,這我超愛的,芳香甜美,不知道有沒有單賣,下次去要問她一下。

原味的司康口感樸實自然且扎實,沾上玫瑰花釀多了股媚柔。

玫瑰口味的司康帶著淡淡的迷人粉紅,近聞散發淡淡花香,空氣都瞬間少女了起來,單吃的話口感清雅,吃起來好氣質。

當玫瑰司康遇上玫瑰花釀,那夢幻迸發再迸發,我好像回到18歲的做夢年紀。

巧克力口味。

該裡面有很多巧克力豆,吃起來樸實中帶點微甜,扎實中吃到些微巧克力的濃郁顆粒,我喜歡。

沾取玫瑰花釀口點會多了點蜜甜。

伯爵葡萄。

近聞有淡淡的宜人茶香,吃起來好雅致,葡萄乾跟茶葉都很多。



沾取葡萄花釀後,彷彿陶淵明拿著菊花走進玫瑰園裡似的,淡雅中又甜美。

Misto cafe的司康口感扎實,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自然又樸實,目前陸續研發新口味中。玫瑰花釀我好愛,甜美又芳香的,還吃的到酸甜的蜜餞跟花香,喜愛甜美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之前的食記

到偉大的航道去吧~misto
cafe



Misto cafe在這裡。(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