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完發財金後,我們想多鍛鍊身體以獲取更好的體力加班賺更多的錢,所以很青春的來集集騎腳踏車,本來是真的要騎腳踏車的,但是看到小哈雷如此可愛,忍不住還是換了電動小哈雷,不是我們懶惰喔,真的不是。

這個電動車的牌子跟我媽媽騎的是同一牌 !! 好熟悉的感覺。

因為穿的很咖哩,所以我就被配了隻大黃蜂小哈雷,早知道這樣,應該把我的芭娜娜褲穿出來再配我的海綿寶寶拖,我應該再去配個黃色鏡框,這樣就是完美的香蕉扮演了。

偽彎道情人戲碼之第一站來到了明新書院,文智哥期許他的兒子未來能飽讀詩書考上狀元讓他老年享福,過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好日子。

但我發現他兒子跟老爸好像,都看著美女流口水。

明新書院位於永昌國小內,為三級古蹟,主祀文昌帝君,制字先師,紫陽夫子等聖賢;為宮殿式建築,整個書院古色古香的很有特色。

這對夫婦,小孩都生兩個了,感情還是很甜蜜,一般夫妻情侶在外都是牽手或是勾肩,他們獨特的相處模式則是襲臀來著,他們這是A片之電車之狼看太多嗎 ?

文智一直不放棄灌輸小孩要多讀書才能賺大錢的觀念。

結果.....

果然小朋友完全不懂大人心,在他的世界裡,滴口水甩來甩去才是真理;人家馮迪索是東京甩尾,這小子是明新書院甩口水啊!!!!!

不過我看他很有演戲天分,還會演定格,這張像靜止的動物。

這種幼稚又好玩的事,我10年前也做過,我也是有過青春無敵的童年阿~~~

在明新書院拍完照,覺得摩托車手把空空的,這時才想起來,以前的回憶就是要在手把掛飲料阿,放學的時候騎著腳踏車把飲料掛在手把上,邊騎邊喝覺得自己好帥(現在看起來是不怕死的勇敢隊),但那是多麼無敵的青春回憶啊,雖然現在都做水流了啦,都30歲來著了~P.S摩托車手把上是不能懸掛飲料的喔,小朋友不要學

所以,我就去買了我心愛的50嵐芒果青茶,透心涼的好喝,其實我也好愛他們家的珍珠,但是加了珍珠會太滿就吸不到芒果冰淇淋了。

沿路亂亂騎,經過一小片花田,不要問我是哪裡,因為我亂騎。

天空雲朵一簇簇的,好美的背景。

和樂融融的一家人,不過文智,你抓這樣,你兒子不會痛嗎 ?

回程,突然好想吃牛肉麵,偶然看到,就轉進來吃了。

外省伯伯手工做的水餃麵條應該是很不錯。

辛苦的媽媽,散發母性光芒超美的,雖然他兒子好像不大領情。

這個梅干扣肉飯,辛苦的媽媽說好吃。



水餃,還蠻飽滿大顆的。



牛肉麵,湯頭算還濃郁的,牛肉是片,我比較愛塊狀的牛肉說。

吃飽後,大家都人車一杯飲料的回集集車站還車,果然,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時間到了,還是要還給人家。



突然覺得,我騎摩托車真的蠻台的,哈哈



當然,最後還是得來集集車站拍個證明囉。



期待下次的小旅行,讓自己的生命閱歷更加完整。

這日的一日小確幸旅遊

紫南宮-->細妹仔御賞茶葉蛋-->蜂巢石窯披薩-->集集車站租電動車-->明新書院-->喝50嵐逛大街-->記得回車站拍照證明真的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