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怎能不吃燒臘呢 ? 這間大家樂在眾多百貨都可看到他的身影,逛了許多百貨都看到他大排長龍,逛完1881後覺得好餓,名牌只能看不能吃,所以我們還是回歸現實,把名牌擺旁邊,菜單擺中間,覓食去~

1881跟鐘樓對望的這條馬路上有許多熱鬧的店家,我們就是在這發現了地下室入口找到了大家樂。

話說每天走到哪都看得到許留山,就不急著吃它,結果回到台灣後才驚覺~沒有吃到許留山~

 

這間大家樂在1881及鐘樓的馬路上,也不知道這商場名稱,就位於地下室入口。

好多人在等著劃位點餐。

菜單上有食物照。

 每種看起來都很可口,我們猶豫好久。

還搭了一個18元超值選。感覺很划算,18元就多一個多士跟一杯涼的,但請記得他是港幣,要乘以3.8= 68.4台幣

我們點了個飯跟米粉,這裡還能用八達通刷卡,真是萬能的一張卡阿。


點完餐之後要拿著單子去排隊隊領餐餐,穿著黃色衣服的就是大家樂的制服,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好好喔。

 

環境很乾淨,但可能是設櫃在商場裡,所以沒有像港片行運一條龍裡面拿著毛巾穿著解開一兩顆扣子的制服走來走去(真的喜劇片看太多,中周星馳的毒)

 

這排雞鵝鴨超讓人雪亮的。

臘腸切雞飯。看到這,我好懷念台灣4配菜一主菜的便當



話說這油雞好嫩,肉嫩還帶點Q彈,雞皮上也有豐富的油汁潤滑,吃起來油滋滋的卻不膩口,讓人忍不住想拿起 口允 指;可惜的是飯偏黏,臘腸好硬,可帶點微甜。


配的沾醬很特殊,有辛有鹹還有微甜及油脂,沾附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雪菜肉絲米粉+多士+菜蜜

西多士英語French toast法語Pain perdu,全稱法蘭西吐司,又稱西多士)是北美洲歐洲部份地區常見的早餐食品,起源於法國,為加入蛋汁多士,通常佐以牛油糖漿食用。(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多士的奶油很多,吃起來跟聞起來都很香,表皮烤過帶點微酥,口感濃郁的幸福。菜蜜喝起來清爽微甜;雪菜肉絲米粉喝起來像是清爽的米粉湯。

大家樂由於價格較平價,所以人很多,但是跟台灣的便當店比起來還是高價許多阿~那塊雞雖然有點鹹,但好吃。

大家樂  很多連鎖,所以很常見,香港機場也有。

我跟琇婷去的這間位於鐘樓前的熱鬧街上的地下室入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大家樂 便當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