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1881這棟歷史建築物拍照很漂亮,所以就將她安排近這次的香港行裡。結果可能因為技術不好,所以總是拍不出雜誌上的那種美,但這裡歡樂中(很多遊客)帶恬靜的氛圍,我還挺喜歡的。

1881 Heritage前身是水警總部,於1881年1996年香港警察隊水警總區總部1994年成為香港法定古蹟。目前該建築物長江實業改建成為酒店,設有小型商場,前水警總部大樓具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特色,旁邊設有與舊尖沙咀警署共用的馬房。大樓南面亦建有一座樓方兩層的報時塔,為1907年訊號山的報時塔啟用前的報時的地方,報時裝置遷離後改為水警展覽館。(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話說無論時代如何變遷,這建築物會陪著人們一起走過,比愛情還堅定啊這~另一半可能會跑,錢可能會花光,人也會老,但建築物卻一直都在,超情比金堅的。

1881的許多店舖租給了知名品牌,隨便一間都讓人眼睛閃閃發亮。

都說經濟不景氣,怎麼每間名牌都在大排長龍 ? 還好我不愛名牌,所以我花時間去排吃的。

 讓所有女人眼睛閃閃發光的藍色盒子品牌,話說,軟嫩的鵝肝還比較能讓我眼睛一亮,難怪都沒人拿藍色小盒子跟我求婚(淚奔)

 

一眼望過去,整排的建築物那維多利亞風格整齊美麗的讓人讚嘆。

 香港地上不大發現垃圾,市容維持得很好。

不知是這建築物的美或是旅行所帶來的悠閒,光是站著心情就莫名的愉悅。

覺得香港的路名跟建築物都取得很有藝術感,隨口唸出來都成了詩篇。

 

有綠化有水簾,整個就是愜意來著。

在這地標前一定要來張照才行。

找了位好心路人幫我們拍照,結果她拍得很認真,但技術不是挺好,好幾張不是太遠就是模糊不然就是路人一堆,可我們還是很感謝她。。

也可能是遊客太多不斷有甲乙丙丁入鏡,一張雙人照拍了不下5分鐘,

除了歷史建築還有美麗的花卉穿梭其中。

讓人趨之若鶩的莫過於這兩隻黃金熊了,我們在旁候位了好久才搶到位置。

當然,金髮辣妹也是讓人賞心悅目的景點之一。

這小噴水池現場看很美,明亮清澈的澎湃。

我不大會拍人物,但我覺得我把我家琇婷拍得很好看。

但我家琇婷都把我拍的不怎樣,難道真的是我這個模特兒不好嗎~~~~



拍照拍到後來肚子餓了開始覓食,走到鐘樓前的熱鬧地段,想說要去買雞排,結果走近一看,原來是木雕刻,木雕看成雞排,真是讓我們倆汗顏啊


這刻功超厲害的,我跟琇婷是哪裡眼誤怎把她看成炸雞排?

卓悅藥妝真的是無所不在,1881旁、鐘樓前這排熱鬧店家有食物,所以我們拍到肚子餓了就趕緊衝來覓食了。

1881很漂亮,會拍照的人趕緊來這取景吧。

1881Heritag  地鐵尖沙咀站 廣東道2號A E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1881 歷史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