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原本只在台北展店,日前,悄悄地於寧靜的大容東街靜靜歇開序幕,隔了一間髮廊,則是依季節更換販賣餐點的小器空間企劃室,前陣子是冰菓室,目前冰果室歇業,11月中旬關東煮則會登場。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

我不得不說,在文心路的喧鬧上,轉進寧靜的大容東西街,看見這一抹淡然恬靜的日式氛圍,會讓人情不自禁的走進。

小器生活道具

這營業告示牌也做得太有自己的風格,我也好想把我家地址門牌換成這樣。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販賣的均是日本設計師之設計款,每種商品看似簡單,但執起後,卻發現漾著異樣的溫暖。

只是,當心中的餘波被蕩漾之後,看了一下價格想將其溫暖留住時,瞬間,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冷卻。

因為價格實在有點不斐了些。

但,若我有那個消費能力,我是會想將家裡整套餐具換掉的。

小器生活道具

這個梯,讓我想起國小時代睡的挑高兩層單人床。

小器生活道具

果然日本物品有它其吸引人的自信,連磨刀霍霍也很有質感。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

話說這網中蝴蝶晶瑩鮮豔,可惜一個杯子要價1000多元大洋,實在是讓人下不了手。

小器生活道具

水果系列的啤酒杯也很可愛,跟台灣啤酒的水果口味應該很搭配。

小器生活道具

杯碗都有自己的家。

小器生活道具

這個壺不知是什麼材質,不知是否鑄鐵,超重的,比鼎王的茶壺還重。

小器生活道具

也有轉水果機。

小器生活道具

放射狀的特殊碗+蓋。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

筷箸。

小器生活道具

印著號碼的白色帆布包是企劃數字包,簡單卻有自己的風格。

小器生活道具

小小廚具卻讓這角落備感溫馨。

小器生活道具

讓生活多點樂趣的陶製人偶也要千元大洋來著。

小器生活道具

小器生活道具

我...我....我們不爭氣地繼續小器了~(淚)

小器空間的品牌由於是設計款,所以價位上會高了些,但那質感是一定在的,買不起生活道具,只好轉向隔壁吃冰了,等到11月中旬關東煮開幕再奔向一次。

[台中]小器空間冰果室企劃,無印良品療癒風。休息至11月中旬進行關東煮企劃。 

小器生活道具 台中店  04-2328-8538

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17號

營業時間 12:00~20:00

官網 http://www.thexiaoqi.url.tw/index.ph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xiaoq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器生活道具 日本設計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